Thursday, May 17, 2012

癌症患者只要不生气、能吃、能睡、能拉,则无论检查 出来有多严重的肿瘤或癌细胞,都有机会痊愈

根据我们的经验,癌症患者只要不生气、能吃、能睡、能拉,则无论检查
出来有多严重的肿瘤或癌细胞,都有机会痊愈。所谓的能睡是指在正常的时间
睡,也就是在夜间十点以前能入睡,而且可以持续数小时以上。

从血气的观点来看,只要不是活到年岁已接近生命极限的人,如果不生气、

能吃、能睡、能拉,再做点经络治疗,使
人体能正常的吸收营养,则明天的血
气必定比今天高,今天能活过来,明天就一定不会死。只要血气能够持续的一
天比一天高,就一天一天的远离死亡,最终必定有痊愈的一天。这就像佛家所
说的“活在当下”,只要把当天活好了,也就是正确的使用人体,就能把疾病去
除。

治疗癌症并不需要什么灵丹妙药,再借一句佛家的话语,人的身体是一个

完整的小宇宙,万法俱足,何需外求。治疗癌症并不需要什么特殊的能力和功
法,只要平心静气的活好每一天,给身体安详平静的空间,足够的养份,它自
有去除疾病的妙法。

给得了癌症朋友的一句忠告:不要把癌症当成上苍给予您的惩罚,应该把

它当成您人生的一个考验和机会,它有机会让您在活着时重新审视自己,找出
问题解决它,您才会得到真正的平静和健康。过了这一关,您会有更美好的明
天。

page 111 -
http://www.kaoyao.com/fun/Human.pdf
人体使用手册   作 者 吴清忠

马草和忧遁草讨论区
的网友介绍的一本书。。
发表于 15-5-2012 02:23 PM  dinosaur620

真的不要把癌症当成是一种惩罚。

我患癌后,我的念头从来没有这个字眼,因为我认为这是我自己过去的生活习惯造成的。我觉得癌症通常会和脾气坏的人挂钩。患癌后,经过和部分癌友的接触,我 发觉我们最大的通病就是:脾气大。。真的,大都是之前容易动怒的一族。甭说遗传性的癌友,其他除了是饮食习惯造成的之外,很大的杀伤力就是来自于坏脾气。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压力,脾气大的人会随意把它运用在情绪上,就如我。我老公就不会通过发脾气来发泄,他很看得开,凡事一笑置之,他会通过思考,静下心来安 抚情绪。我发现大多数的臭脾气者不会也不能。所以,癌症才会找上门。。

发表于 15-5-2012 05:35 PM    西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