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1915# 1916# 尿酸 0型脚

你好。。。请问马草或者忧遁草对于B型肝炎带菌者有帮助吗?看到这个贴。。只叹可惜发觉太迟了。。去年我先生的姐夫,因为肝癌去世了。。家人为他奔波找良 方,他也进进出出医院多次。。中西药,草药,保健品。。什么都来,就是没有看到这一片那么好的健康咨询贴 。。可惜啊 。。也许这个是命运了。。看到你们的报道出现在报章上,在这里也有那么多明显见证,还有你们的无私分享。。令我感动和惊喜草药的神奇疗效。。。
我本身来时沙巴(娘家),目前在槟岛(夫家)。家乡干妈向来对中医草药很注重。家里也栽种了一些草药,当做盆栽来消遣,也可以需要时候拿来做药来吃。这个 马草和忧遁草我不是很理解她有没有栽种到,请问很容易栽种的吗?花盆也可以种吗?我妈妈有尿酸(吃豆类,咸菜。。就明显疼了),关节也因为年纪大了上下楼 梯会疼痛,曾经有气管炎问题(西药中药来控制)。。马草、忧遁草适合她吗?她今年77岁了。

干妈有轻微的高血压(71岁),我本身是B型肝炎带菌,家里人的肝都属于不是完美健康的。。两个哥哥曾经患过肝的病也有高血压(遗传),目前他们都有吃西药来降血压和定时看医生。。请问都可以喝忧遁草吗?跟西药有什么冲突吗?

最后是关于我家婆。。她是脚成0型的膝盖胶质退化问题。。多年的折腾令她不敢出远门,也自卑予别人的眼光。。发现我先生和他大姐的双脚也有这个成0型的象征了。。请问草药可以对他们有好的改善吗?

一心想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做良好的改善。。希望得到你们的关注。。谢谢

发表于 10-4-2011 12:05 PM 白娘 


回复 1916# 白娘


      马草或者忧遁草对于B型肝炎带菌者有帮助,因其营养素有抗炎消炎作用,已有成功个案。。。

     用心种的话会很容易栽种,最理想是种地上,尤其是马草,忧草的第二选择是种在大花盆。。。

     妈妈有尿酸---〉 马草、忧遁草适合她。。。很人会有好转反应也有很多人没有,但如果有很剧烈反应可减量,或一开始就由小量开始,毕竟她已77岁高龄了。。

问都可以喝忧遁草吗?跟西药有什么冲突吗?---〉跟西药没有什么冲突。。。放心。。
反而能帮助解药毒。。。


     脚成0型的膝盖 --〉草药可以对他们有好的改善。。。但需要时间,时间的长短,因人而异。。。


发表于 10-4-2011 12:28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