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关节的红,肿和痛,消失了

人体自愈又一宗:


关节的红,肿和痛,消失了
蔡荣华
58                  吉隆坡

3年前,他患上了缠绵难愈,治疗颇为棘手的关节炎。脚部,手指关节和膝关节红肿疼痛难耐。在疾病早期,患病关节往往仅表现为酸适或轻度疼痛,遇天气变化或劳累后,症状加重。随着病情的发展,疼痛变得更为明显,关节屈伸活动受限,感到关节无力,出现活动障碍,弯着身,跛着脚,一拐一拐的走路。中西疗法,效果不彰。

今年年头,他弟弟蔡长来 (016-5941084),华联二校荣休教师,负责寄忧草给他。荣华用的忧草其实量并不多,一小扎(10-20片)加粒青苹果,每天一次。疼痛就渐渐消失,至今关节疼痛,肿胀和行动障碍全消失了,而且没有复发。开开心心的去中国旅游回来了。

次于马草,如今我们又发现到忧草青苹果的天然植物营养素,也隐藏着强而有力的消炎消肿后止痛的功能。

对于这自愈过程的前因后果,以下是我上网搜索得来的资料,供我们做参考:

资料有指,忧遁草青苹果有抗炎、镇痛活性的功能。天然植物营养素能起预防感染,防止炎症的扩散,具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饮食的酸碱平衡对于关节炎的治疗及并发症的防治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饮食方面要多吃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的食品。而马草和忧草青苹果,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能迅速排除体内酸性物质,达到体液的酸碱平衡,从而预防和保养关节炎。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能后,亦可以缓解局部的红肿热痛等症状

医食同源,所以自古就有利用食物防治疾病的方法,简称为"食疗".食疗具有方便、可长期服用而无副作用的特点,特别适用于慢性病变.对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而言,食疗法,占有重要地位

总结:

忧草青苹果汁可以满足人体对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纤维素的需求,同时具有改善新陈代谢的功能,可起到清热解毒、消肿止痛作用,从而缓解局部的红肿热痛症状
在改善体质,祛病强身方面也有很多作用。如能增强机体的耐受力;还有抗衰老、抗癌、防止基因突变等功能,是人体健康的卫士。

发表于 1-4-2011 12:03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