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5124# 好转反应的处理

    何谓好转反应?
简单的说就是病已开始好转的自然现. 人体在自我改善过程中,它将视实际情况进行改善,因此我们无法去预测,更无法指挥;而且人的自我改善过程是整体性的,只要稍有一点小毛病都将成为改善的对象,因此在改善过程中会产生种种不同的反应,所以好转反应是属于万.

为了让各位更深入认识好转反应,特将一些较容易引起紧张、害怕的现象提供给大家参考,并将处理,缓解的方法略为一提:

1.发高烧
发高烧是人体为求迈向调和的自然现象之一,也是人体自我改善的最高表现。
发高烧是人体欲求排除骨骼内毒素的最佳方法,这是千载 难逢的大好机会。好转反应的发高烧通常和一般的高烧有区别,尤其体质较好小孩,仍然蹦蹦跳跳,照常上学,一点也不觉难受,但体质较虚或年纪较大者,有时会 有不大舒服的感觉,不过都将比以往发高烧时较好受些。希望各位以后遇上小孩发高烧时不要再担心,害怕。

2.上吐下泻
当 营养素增加到一定程度时,人体就会自然地选择一条它认为最佳的管道,来排除体内某部份的毒素,当肠胃有毒素时它将会选择上吐或下泻的方式来排毒,有时上 吐,下泻一并发生。体型稍胖的人或肥胖的人于妀善过程中较会有腹泻现象,有时一天八、九次,甚至持续一个礼拜,有的人一天几次,一两天就结束了。一般的腹 泻只要一天两三次的人就会觉得浑身无劲。但好转反应的腹泻却愈拉愈有劲,一直到人体认为毒素已排得差不多时才会停止。


3.咳嗽不止
咳 嗽、痰等都是排除肺部酸毒、污物的最佳途径。人体肺泡的薄膜就有如汽车的空气滤清器,每使用一段时间后将卡了许多灰尘或污物,而使车子的马力减弱,把车子 送到保养厂后,修车的技师就会把滤清器拆下来,然后用气枪把滤清器上的污物,灰尘吹落,否则当整个滤清器卡满了后,车子就跑不动了。人体的肺泡是人体作气 体交换的重要场所,当肺泡的薄膜卡满了灰尘或污物时,人体也会因氧气不足而致病,咳嗽的作用就是用来振动肺部,使卡在肺泡薄膜的污物脱离,这些污物将和人 体的体液结合成为痰,然后靠支气管壁的纤毛细胞上下蠕动作用而送至咽喉后排出体外。肺部的这些毒素,污物不排除时,肺功能必将低落,不能以止咳化痰的方式 来排毒,因此必须要有营养素来调节人体,完成排毒工作,使您早日健康。

4.皮肤排毒
当于改善过程中,人体认为某些毒素必须从皮肤排除时,皮肤就会出现疮、癣、腐烂或流脓的排毒现象。原有皮肤病的人会比以前更大量排毒,而使皮肤病稍微严重一些,这都属于人体从皮肤大量排毒的自然现象,当人体内的毒素排除后,这些现象就会自然消失。

因为人体从小孩成长到青少年时,体内已囤积了不少酸 毒,到了青少年阶就会出现青春痘,人体内的酸毒愈多青春痘的现象也将愈严重,所以人体为了维护自己的健康,大脑中枢神经就会指挥肝脏释放赛洛宁去治病,想 要青春痘痊愈,只能疏导不能抑制,只要帮助人体于短时间内把人体的毒素排除,并配合饮食的改善以减少人体内毒的增加,青春痘的现象就可很快的消失,因为必 须使人体内的毒素于短时间内排除,所以于改善中青春痘的现象会比原来更严重,而且一粒会有三倍或五倍大。

红斑性狼疮于改善过程中,将出现更严重或化脓的现象,这都是人体正在大量排毒的自然现象,等种种毒素都排除后。这种红斑性狼疮也就会自然消失。
俗语说:「酸能蚀骨腐肉」,因酸能腐蚀肌肤,所以人体从皮肤排除酸毒时,将使皮肤细胞面临死亡,因此小量的酸毒会使皮肤细胞少量死亡,而引起发痒等现象,愈大量的酸毒也会使肌肤的细胞愈大量死亡。但当人把体内酸毒排完后,营养素会让皮肤细胞再生,这些症状都会慢慢消失。

5.血压增高
高 血压是因人体的血液污浊,血脂偏高,血管壁卡住了胆固醇或其它污物,使人体的末稍循环不能畅通而引起,欲求血压恢复正常,较重要的工作就是净化血液和血 管,否则一直依赖降血压剂,也就是血管扩张剂。最后必将导致心脏肥大,因血管扩张剂主要的作用就是扩张未稍血管,当血管扩大后,血压必然会降低,虽可扩张 血管,但也可使心脏扩大。

改善过程中,大血管所清除的污物流入小血管里,容易让 小血管阻塞,因此反而会使末稍循环更不通畅,血压比原来更增高,当血管内的污物消除后,血压就会降低,如此一次又一次至血压正常为止。以前不曾有高血压的 人,于改善过程中也会有少数人会出现这种现象,这都属于正常的反应,所以不必惊慌,于好转反应中万一血压高得使人有不舒服感,可配合服用少量的降血压剂, 假如觉得很不舒服时也可先减少用量,但是请不要中断饮用。好转反应时血压可能会比以前高出许多,但不一定会觉得难受,而且大部份好转反应的现象都与疾病爆 发时的现象有别,人体不会像疾病爆发时那么痛苦,所以不必担心或害怕。

6.血压偏低
通 常气血不足,血液太浊或心功能较低落的人,于改善过程中极易出现这种现象,因为有以上情形的人,因气不足、血浊、心脏无力而使血液循环缓慢,血压偏低,当 血管和血液被净化后,将使血液的循环较为畅通,而使血管内的压力减低,引起头晕或四肢无力等现象。不过这都属于短暂的现象而已。

7.疼痛现象
当 人体于改善过程中,由于麻醉神经的毒素被清除,使神经恢复知觉,或血液循环加速使脏器,组织或脑部引起冲击现象或细胞大量再生时,都将使人又有了疼痛的现 象,通常以胃疼或头痛的这种反应来得最快,现代有许多原有胃疼的现象,可是由于止痛剂的作用,使胃疼的现象已好多年不曾再出现过。还有一种人早已有了肠胃 溃疡的现象,可是由于经常头疼而一直都在服用止痛剂,而使肠胃虽然有了溃疡却都不曾发生疼痛,因此也不知道自己的肠胃已经在溃烂。

关节酸疼而经常服用止痛剂或注射类固醇的的人,当麻醉神经的毒素清除或细胞大量再生时,必将引起疼痛或剧痛,这时只要忍耐,并用精油涂在疼痛处,可稍后缓解。
 发表于 2-8-2011 09:04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