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5214# 5325# 一个月的时间,3.5cm的肝瘤,缩小剩1cm而已了...

回复 5237# xiaop

xiaop, 尽量讲给他听或印给他看这里的见证,以给他信心。。。这是其中一个......是
孙小姐发表于 19-5-2011的:

“昨天接到我朋友的电话好消息,他用一天400片的忧叶加青苹果,每天早上一小时的晨运吸收氧气,

一个月的时间,3.5cm的肝瘤,缩小剩1cm而已了...

   其实,我的这位朋友,40岁的国强,他的问题不仅是3.5cm的肝瘤而已。。。

    在半年前,医生判他仅存6个月的生命。。。

    他有肾问题,第4期大肠癌,仅剩30%的肝功能,靠挂袋排便,癌指数很高。。。

    用了3个月的100片忧草青苹果汁后,这个月开始400忧叶强攻。。。

    肝瘤小了,医生也说肝功能没问题了,没问题应该也是肝功能恢复了。。。

    精神体力棒得不得了。。。


。。。他的抗癌路程很艰难,很辛酸。。。但很成功。。。他表现很棒很出色。。。”

还有好多好多其他成功的例子。。。。


xiaop,希望你和妈妈及家人一定要加油!!


发表于 10-8-2011 11:25 PM  loo.jess 

  读了您的留言,想起了国强,挂了个 给他,他兴奋的告诉我:
           我开始工作了,我的印尼女佣回国了,我如今出来顾店做生意了。。
          关关难过,关关过的国强,两个月前,结肠手术已完成,挂便袋已除,笑迎新生,喜拥美满天伦了。
           他的那几句话,足以让所有关心他的朋友,心花朵朵怒放了。
           他的成功 =  每位癌友都能达到的成功。

          您是能的!

  癌魔无情,病魔无情,但,人间有情。


看见那么多朋友帮癌友或其家人,联合对抗与树立战胜癌魔,病魔的信心。我好感动。希望大家都能继续互相扶持,精彩地活好每一天。



在追求健康的 过程中,我们最应该相信的是自己,因为在我们身体的内部住着个神医,发挥它的力量,就能抵御病菌的侵袭,就能将疾病消灭于无形。我们把人体比成一部机器, 当它的某些部位或者零件受到损害时,它可以自动对受到损害的部位或零件进行修复,也就是说,人体对许多疾病具有自愈能力。

实践证明,病魔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信心战胜它。心病比病魔更可怕.
恐惧、哀怨都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哭也是过,笑也是过,为何不笑对人生呢?

勇于向病魔挑战。首先要横下心来,坦然面对病魔。反复默念
“病魔必除,健康幸福”。

癌魔,病魔,到处抓人。

post这些资料上来,是要告诉大家,癌魔不可怕,除了配合医生的治疗,我们还可以凭自身的自愈力战胜它。大马癌友能证明这一点。

提高免疫力能让人远离癌症威胁。
草本只是帮我们制造一个条件,等我们自己的身体,在最理想的情况,自己解决问题。
发表于 11-8-2011 03:19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