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富贵手应该怎样吃,富贵手已有二十多年了,不断看医生医治都无法断根(中医+西医)。

发表于 8-8-2012 11:42 AM |孙秀金=  
rulerking8888 发表于 7-8-2012 03:12 PM
我的鼻息肉有三十年了,这期间都是吃中药在调理,不过不能断根,不时还是会复发。我替我朋友代问关于富贵手应该怎样吃,富贵手已有二十多年了,不断看医生医治都无法断根(中医+西医)。谢谢您的答复

      
慢性鼻炎——〉鼻窦炎——〉鼻息肉

30年的病史,想必您已渡过了不少苦日子。如果当初我先生的十年鼻窦炎问题没早日被马草汁一刀砍断,今天相信他与您,真是要同病相怜了。

加强营养—〉全面提升机体免疫力+善用草本消炎特能——〉促进百病快速康复

加油!期待您康复后的见证。您能的!

关于富贵手问题,再给我几天时间准备,我有很棒的成功见证要与大家分享。用黑面将军米酒和忧草汁(把忧叶盅碎取汁),加勤涂抹患处,能很快速的让我们摆脱皮肤疾患问题,包括富贵手、皮肤痕痒、疹和蘚等。

以往我们常用的黑面米酒和忧草汁湿敷法,效果欠佳。而加勤涂抹法,能让草汁深透皮肤细胞层,效果更快更理想,同时也喝忧草青苹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