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糖尿病如何喝忧遁草

发表于 12-8-2012 12:40 PM |醉拍春衫  
也许糖尿病如何喝我也有点经验。我才从中国回来,我每一两个星期都在网上买忧遁草给父母,我母亲就有糖尿病。事实证明是值得的,她早上喝忧遁 苹果汁,通常就不怎么吃饭了,中晚餐如常。量血糖,血糖没有增加,有的时候会降2个左右。吃这几个月,在我回来前,我母亲每天尿频,甚至憋不住尿的状况已 经好了四五天了。这是这二十来年没有过的,这让我觉得,在网上,花贵一些的钱给妈妈买这个草是值得的。只是很遗憾马草没有地方给妈妈种,只拿花盆种了一 盆。因为只带回去三棵,我在网上买了其他的牧草,妈妈发烧的时候,草才长了二十来天。我打了早晚两次给她喝,她居然就不烧了。因为我母亲近两年身体较弱, 一发烧就打点滴一周内很少有见好的时候。因为父母在中国的北方,再过两个月这两种草都应该不会再长了。我买了抗寒的紫花苜蓿种子给他们,让他们秋天的时候 种几盆。希望可以当一半的马草使用。



发表于 13-8-2012 11:28 AM |孙秀金=  


老人家尿频、尿急、尿痛,憋不住尿等症状大都出于尿道炎、膀胱炎、肾炎、肾盂肾炎或前列腺炎等疾病.

我们众多的人体实例,已证实草本有抗菌消炎的特效。可抵抗各种炎症和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而治愈皮肤炎、慢性肾炎、膀胱炎等慢性病症。

母亲每天尿频,甚至憋不住尿的状况,喝忧草汁后已经好了四五天了。这是这二十来年没有过的。

这回,您和母亲联手把忧遁草的抗炎作用充份发挥了。

给您们俩,爱的鼓励!


中国北部有春夏秋冬,而大马常年如夏,四季温差不大,马忧草生长十分盛,没有断粮之忧。而且,大马日照充分,气候温暖,也没有台风、洪水、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这些优惠,身为大马子民的我们,福中要知福惜福了!

醉拍春衫,您和先生,在大马,生活好,生活幸福,是我们的心愿 .


发表于 15-8-2012 12:39 PM |孙秀金=  
 
1.         莲藕黑芝麻糊降血压:
http://u-turn-grass.blogspot.com/2011/12/14090.html
2.忧遁草的好处之一:
研究发现它富含生物类黄酮,能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也能降低血压。

http://u-turn-grass.blogspot.com/2011/07/12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