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预防癌症的方法

发表于 8-8-2012 10:53 AM |cryptoppars398  

科学证实:体液变酸、体质酸化与多种疾病密切相关,酸性体质是百病之源!这具体表现在:

  ●酸性物质与钙、镁等碱性矿物质结合为盐类,可以导致骨质疏松。

  ●酸性盐类堆积在关节或器官内引起相应炎症,导致动脉硬化、肾结石、关节炎和痛风等。
  ●酸性废弃物堆积后,可以堵塞毛细血管,使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糖血尿、肾炎及各种癌症等。
  ●胃酸过多导致烧心、反酸、胃溃疡等,肠道酸性过高,可以引起便秘、慢性腹泻、四肢酸痛。另外,酸性体质会影响儿童智力。
  ●体液、唾液处于酸性,给细菌繁殖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导致口臭、体臭。
  ●酸性体质导致体液中的脂肪分子加速生成脂肪细胞,以缓解体液的酸化水平,容易肥胖。
  ●酸性体液导致肌肉皮肤松弛、毛孔粗大、粗糙生痘、易生皱纹、易出现皮肤感染、过敏等,导致治愈速度慢、易留疤痕。

    专家指出,采用合理的方法改善酸性体质,是预防各种成人疾病的关键!

  首先:多吃富含碱性的食品:

  只要人的体液平衡,那么人就会健康起来,有专家通过实验发现,碱性水能有效的改变人体的酸性垃圾。

  碱性食物包括多数蔬菜类、水果类、海藻类。换言之低热量的植物性食物几乎都是碱性食品。癌症与体液酸化

  德国著名医学家、1931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OttoHeinrichWarburg(古博格)教授发现,当人体组织细胞中的氧含量低于正常值的65%时,缺氧的组织细胞就容易癌变,从而创立了缺氧致病(癌)学。

  OttoHeinrichWarburg博士的理论指出,健康的细胞在缺氧的环境下,可使该细胞变成癌细胞,而体液酸化正好导致溶氧量下降,他因以试验证明了该论点,而荣获诺贝尔奖。


  爱哈氏的学说则提及成弱碱性的细胞,在累积酸性废物的附近通常会死亡,但是有不惜改变染色体以求在酸性环境中生存,这就是癌的开始。


预防癌症的方法

  预防癌症的秘诀十分简单,就是常吃碱性食物以防止酸性废物的累积,因为酸化的体液环境,是正常细胞癌变的肥沃土壤,调整体液酸碱平衡,被瑞士学者认为第三种防止癌种的有效途径。

  目前消灭癌细胞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杀死癌细胞,就是用传统的化(放)疗,这种方法不但杀死了癌细胞同时也杀死了好细胞,而且身体越来越虚,另一种方 法就是饿死癌细胞,通常当人体组织细胞中的氧含量低于正常值的65%时,缺氧的组织细胞就容易癌变,而体液酸化正好导致溶氧量下降,调整体液酸碱平衡,使 体液达到弱碱性,提高体液的溶氧量,从而破坏了癌细胞的生存环境,最终饿死癌细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