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肾衰竭 ~ 缺乏流汗,肾过度操劳,您有爱护肾吗?

人一旦搞到要去洗肾,他的人生就已经宣判结束了,再来的人生不过就是过着地狱般的生活了! 所以,大家真的要好好的爱护自己的肾,别让肾操劳过度,引发肾衰竭!


肾是人体过滤血液的器官,血液来到肾的时候,就是迎来冲凉的时刻,
肾小球负责清洗血液里面的废物,毒素,让血液恢复干净!
然而,血液里面,废弃物,毒素过多的时候,这就让肾必须加班工作!
长期的让肾过度工作,久而久之,就导致肾功能下降,最终肾衰竭,必须靠洗肾维持生命!


除了透过肾过滤血液,血液里面的毒素,可以透过流汗来排除!
只要大量流汗,血液里面的许多毒素,就得以透过汗腺排出体外,
这就得以大大的减轻了,肾的负担!


透过【温热疗法】来促进大量流汗,就是一种很聪明的保养肾的方法!
流汗多了,肾也松了一口气,不必过度操劳了!


【温热疗法】是一种减轻肾负担,保养肾的聪明疗程!



发表于 24-1-2013 01:52 PM  孙秀金= 电话认证用户  

link -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558719&pid=107355843&fromuid=176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