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7, 2013

細胞怎麼生存由我们決定

  細胞怎麼生存由我们決定


癌病並非絕症,只要觀念正確,並循著正確的方向,那麼健康就有救了!


我們就是這個細胞共和國的統治者,體內細胞怎麼生存都由我们來決定。
我們的行为、思想決定了他們(細胞)的命運。
我们怎麼做,我们的細胞就怎麼承受;要喝酒是我们做的,要熬夜也是我们在做的,我们在做誰在受?是我们的細胞在受。


以統治國家為例,如果人民沒有安居樂業則他們會反抗,同樣地身體也是如此。
癌細胞的形成,必定是當人體內的環境敗壞後才會開始形成的,而癌病的導因是因為細胞周遭的濃度上升及細胞缺氧。


改善生活可改變結果


當細胞錯誤複製了6次,就會產生癌變。因此若我們從生活中開始改善,在該6次複製中提供正確的資源及調至正確的方式,就可以改變結果。
我们時常在接到病例報告時,比接到法官的傳票還要緊張,但只要用正確的態度面對,還是可以自救。


改得越多好得越快



营养是细胞藉以维生的资粮,如果天天吃下充满抗生素及贺尔蒙的家畜肉类,细胞想不生病也不成。充满农药及加工化学物质的食物,也会使细胞中毒。只有回归自然,才能使细胞恢复生机。

  运动和温热疗法的好处是使身体的循环顺畅,把养分及氧气带到该去的地方,对生病的细胞,尤为重要。如果选择一、两种自己喜爱或适合的运动(平甩功)和温热疗法,持之以恒地做下去,总有一天,成绩会自然显露出来。

  心理的调适,极为重要。要知道,自己身体里的细胞,到底是听自己的还是听别人的呢?当然是听自己的。那么,自己对细胞下达的命令,便不应下那些不利于 细胞的命令,例如生气、烦恼、消极......,细胞无外顾之忧,才较容易应付内患,对癌的免疫能力,才容易增加,才是根本解决癌症的办法。

  自我反省乃至身体力行,只要坚持,这些事并没有想像的那么困难,而且,如果继续坚持下去,所有疾病,甚至癌症,都会自动让步,让健康的细胞抬头。

  生命的长短,我们无法决定,但生活的品质,却是可以改善的。


医师说的话 - 李丰




发表于 15-2-2013 07:25 PM    孙秀金=

link -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2558719&pid=107813205&fromuid=176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