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299# 1300# 1302# 690# 1738# 1756# 最恶性最急性的脑癌之战, 最终也是Ayu胜利了

孙小姐,
前几天我丈夫开始喝忧遁草汁,300片。喝完当天就肚子不舒服,我们也不敢再给他喝,因为他全身乏力,这两天也一直躺着,头疼得厉害,没办法起身。我们都 很担心是不是他的脑瘤发作,因为上星期医生说可以进院开刀拿出肿瘤,他却希望过了年才去开,医生也说可以。怎么办?这两天他没喝忧遁草,不过我都有给他喝 马草汁。好担心。。。当然我也希望这是好转的反应,而不是脑瘤作怪。。。


发表于 1-2-2011 11:36 PM  lovesleep_c


这是一场与最恶性最急性的脑癌之战,
最终也是Ayu胜利了
Ayu
     27

AyuMedan Taiping Olden Days Kopitiam的马来女员工。
在两年前就出现剧烈头疼症状,晚上很难入眠安睡。医生发现她头部有瘀血。医生用打针散瘀血治疗,两年后,努力没成果。后来,发现到她脑部有肿瘤。非常活跃的恶性癌细胞。它们的成长和繁殖速度比体内的正常细胞快。一星期就可以繁殖很多癌细胞出来。
所以,Ayu 饱尝了剧烈头痛的煎熬。晚上无法睡觉。常头晕,所以常跌倒敲到头,到处有瘀青。脑瘤长得快也长得大,影响脑神经,她失忆了。
后来,医生宣布,她只剩两个月生命。
不幸中的大幸,Ayu拥有一位全世界最棒的老板娘。她没放弃。急找刘联辉要忧遁草。

Ayu每天200片忧遁草青苹果汁,分两次连渣喝完。第4天去做检查,惊见癌细胞已死了5%2个月过后的报告,癌细胞基本上已完全消失。5个月过后的今天,身体健康已完全康复。恶梦已过去,现在的她生活和工作如常了。
这又再次证明了:
忧遁草青苹果汁的植物营养素,可以激发免疫系统,破坏癌症的新生血管。当癌症没有了新生血管,癌症肿瘤真的会萎缩。忧遁草青苹果汁的植物营养素,能使癌症复原得很快。方法是用免疫细胞来攻击癌细胞。
/他们的成功等于我们摆脱癌症威胁的希望。
/他们的成功也将告诉我们一个讯息~ ~
忧遁草青苹果汁对萎缩肿瘤血管(毛细血管肿瘤的根基)有独特的疗效,能使肿瘤得不到一丝的养分.肿瘤得不到养分自然就萎缩了,这将是治愈肿瘤的真正手段.
这就是所谓的人体的自我修复的最高境界了。
这是草本植物营养素的重大和突破性的发现。我们天生拥有神奇的‘自愈能力’,自我治愈的非凡能力。我们要懂得善用它。不要低估了自己的能力,白白受尽皮肉之痛。
这就是所谓的人体自我修复的伟大创作。
医疗的至高层次——修复自愈力
  发表于 2-2-2011 10:03 AM   孙秀金=
    刚才我联络了Ayu的老板娘,问她Ayu的近况如何?
    她说:Ayu现况很好,她完全康复了。之前有两个医生说她只剩两个月的命,因为她的脑瘤很大,是极恶性极活跃的那种。。。
    她是头痛欲裂而后开始喝忧草汁,开始喝是100片一天,一星期后的检验,癌指数降了。


    看到有效果了,她开始一天200片,头疼在慢慢减轻了。。。
    老板娘说:你们现在不可以怕!癌细胞在攻击着人体,一怕,人体就变弱,对敌人更有利,更容易攻击我们。。。


    当医生预言Ayu还剩两个月生命时,老板娘却很坚定的对Ayu说:Ayu,你会没事的,你肯定会好起来。。。

    我们有喝忧草汁,理应是我强它弱。。。
    Ayu的脑瘤比他的更大。。。但,Ayu只用两个月就解决掉它了!
    老板娘建议你用:150片加青苹果上午喝,另150片下午喝。。。
    打这场战,要有很大的信心。。。
    忧草汁要每天继续喝。。。我们要抗战到底。。。
    一位27岁的年轻女孩都做到了,我们没理由做不到。。。
    你也可以打电话联络老板娘。。。。
    她说:最好是只吃植物性食物,也不要甜食,甜食是癌细胞的食物。。。


发表于 2-2-2011 10:23 AM   孙秀金=


    我也联络刘联辉,他说很多癌友都有此现象~~~
    喝了忧草汁,患处会疼痛,拉肚子和头有点晕晕的。。。
   休息多些。。。
   他说:这是短暂现现,继续就是了。。。



发表于 2-2-2011 10:28 AM     孙秀金=


  刚才的11am,在刘先生家有举行了忧遁草记者招待会,明天,刘先生和其他痊愈的癌友会见报。。。


   我好高兴,好开心,我与Ayu和她的老板娘见面了。。


   亲眼目睹健康的Ayu,与她谈天,我好感动。。。


   直到今天,她的医生还不能接受她已痊愈的事实。。。


   各位,27岁的Ayu做到了,我们没理由做不到的,要加油就是了。。


   本来,为了种忧草寄忧草,连电话也响不停的刘先生,相信从明天开始会更忙了。。


   为了大家的重掌健康,真的辛苦他了,让我们大家齐来祝福他。。


   也助他一臂之力,好好的把忧草种起来,分享给更多的人。。


发表于 4-4-2011 12:34 PM  孙秀金=

我好忙,忙剪草寄草。。。

对了!那天在记者招待会,Ayu有告诉我一点很重要的讯息。
她说,在那两年的治疗期间,医生为她打了很多针,也试过很多种药,直到后来无药可救了,医生放弃,告诉她仅剩两个月生命。当时的Ayu,常常会晕倒,有时讲话讲到一半,又晕过去了。脑瘤太大粒压到神经线了。。。
后来,Ayu每天200片忧遁草青苹果汁,分两次连渣喝完。第4天去做检查,惊见癌细胞已死了5%2个月过后的报告,癌细胞基本上已完全消失。
医生很奇怪,很惊讶,他说,他给的药明明只是强力止痛药而已,没理由能灭癌细胞的。止痛药也只是为了要应付Ayu的头痛欲裂。

这证明了,植物营养素所激发起的壮大自愈威力,能让癌细胞自行分解,续而自动消化消失。能制服癌瘤,直接抑制癌瘤细胞,促进癌细胞凋亡。
能生产NK细胞和巨噬细胞清理癌细胞,重新生产正常的细胞来修复被破坏的组织.
这是一场与最恶性最急性的脑癌之战,最终也是Ayu胜利了
人体的自愈系统,是与生俱来的本能,潜力极大

发表于 7-4-2011 11:40 AM   孙秀金=

孙小姐,请问 Ayu 的瘤是生在脑的那一个部分?是后脑吗?
谢谢
rachel4 发表于 7-4-2011 06:25 PM

    以前有听她老板娘说是前脑。。。


发表于 8-4-2011 12:20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