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321# 颈瘤消失了

Guo-guo,
刚才,你爸妈来我家拿马草。。。
我真开心有机会与他们见面,Uncle为我们带来了个好消息。。。
Uncle说,他耳朵旁本有个摸得到的50仙大的颈瘤,在半年前开始喝忧遁草(50片)青苹果汁,如今颈瘤消失了,摸不到了。一开始喝,他就有种感觉,这瘤会消失。。。
Uncle说,开始喝忧草汁,因怕会太凉,所以一天50片。如今增加到100片一天了。原来,忧草汁是不凉的。肚子在以前曾动过小肠切除手术,喝了草汁之后,有感肚子舒服多了。。。

好转反应是开始阶段有点腰骨酸痛,后来消失了。。。


   我又问:忧草青苹果汁会难喝吗?
   他们俩异口同声地说:好喝!
      Yeah!
       过关。。。   
               好喝就好!喜欢喝就好!

谢谢您!Uncle…
很棒的Uncle,再次证明了纯天然植物营养素对萎缩肿瘤血管(毛细血管肿瘤的根基)有独特的疗效。能使肿瘤得不到一丝的养分。当肿瘤得不到养分自然就萎缩了,这才是治愈肿瘤的真正手段.
手术只能切除表面的肿瘤而不能彻底的根治,采用纯天然植物营养素,治疗效果比较好,而且安全,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的伤害及毒副作用,能使我们在短时间内就能看到治疗的效果。


天然食品本可制成医药!!!
新的出路---- 天然植物营养素
guo_guo给我的pm...


希望guo_guo不会介意我copy过来这里分享。。。。
  我爸爸的瘤是在左面颊,离开耳朵还有一段距离。就是嘴角和耳朵两居离的中间。我们不知道那是良性还是恶性,但是就是喝了一段时间的忧遁草消失了。我在年除夕之前的一个星期发现它完全消失。
我和先生就在新年前开始排泄不顺,很辛苦。过了年比较有空,我就打了马草来喝(我还加了100片的忧草分两杯)。第二天,我们俩都排得很舒服。


谢谢你!
发表于 9-2-2011 03:15 PM 孙秀金=


   我们 其中一个见证是Miss Lim颈项里的小粒瘤团,喝忧遁草青蘋果汁消失了。。。
   长在颈项前的脂肪粒,暂时还未有见证。。。
   忧遁草青蘋果汁是营养汁,对人体有益无害。。。
   不妨一试。。。或许这将是另个新的奇迹的诞生也说不定。。。。
   我们的许多见证,在发生前都没有前例的。。。
发表于 12-2-2011 09:22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