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97# 叶绿素汁是改善身体体质的莫大功臣

叶绿素汁是改善身体体质的莫大功臣

叶 绿素汁是一种纯天然的健康食品,,叶绿素汁是最初的源头,因此含有生物所需的丰富营养素。几十年以来,综合众多试验分析,包括日本、美国、俄国的太空实验 所的研究报告指出,生物只要靠叶绿素、水、空气,就能健康的成长和生存。所以,当您摄取叶绿素汁时,您所吸收到的营养素,远远比您吃下数十种天然食物所吸 收到的营养种类还要更完整。

叶绿素汁能改善酸性体质
叶 绿素汁可以中和酸性体质,形成弱碱性体质。根据日本的福井四郎医学博士的研究,摄取过量的肉类、油腻食物和受污染的食物可令体质逐渐变成酸性,导致疾病有 机可趁。滥用抗生素、抽烟、运动不足、情绪紧张、疲劳等等,更是令酸性体质进一步恶化的因素。当身体吸收了这些有毒的物质后,又无法将它一一排出体外,人 体的免疫功能就会日益受到伤害,因而导致机能下降。酸性体质可说是所有慢性病的罪魁祸首,长期下来会造成细胞的死亡或突变,最后形成恶性肿瘤。因此想拥有 健康必须先拥有弱碱性体质。在我们日常食物中,唯有叶绿素汁食品能平衡人体酸碱度,因叶绿素汁是属于弱碱性食物,拥有丰富的营养素。
叶绿素汁拥有解毒之特性,叶绿素汁的细胞膜与叶绿素能有效的吸收和附于有害的重金属与毒素,并把它们一一排出体外。


叶绿素汁含有人体所需的丰富天然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帮助人体补充均衡营养


叶绿素汁含有人体所需的完整营养素。它不仅含有丰富的天然维生素、矿物质及微量元素,而且还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叶绿素等等,确保维持健康体质与细胞。

 

发表于 22-10-2009 08:07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