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27# 癌細胞的營養需求 :

癌細胞的營養需求 :

      a. 糖是癌細胞最好的養分 , 但是代糖如 : NutraSweet , Equal , Spoonful , Aspartame ( 阿斯巴甜 , 人工甘味劑 ) 對人體有害的 , 最好以天然代替品 , 例如小量蜂蜜 Manuka honey 或是 molasses ( 糖蜜 )。海鹽好過一般食鹽。
 
酸性甜味助長「酸性體質」 :

                     ˙弱酸 -- 精製蜂蜜、黑糖。  
                     ˙中酸 -- 紅糖、白糖。
                     ˙強酸 -- 阿斯巴甜、糖精。

      b. 牛奶會在腸胃道產生黏液 , 可以促生癌細胞 ; 未加糖的豆漿可餓死癌細胞。
魚比肉好 , 少量的雞比豬牛好。

      d. 80 % 的新鮮蔬菜與果汁、全穀、種子、堅果及少量水果 , 可製造鹼性環境。20 % 煮熟的食物 , 包括豆子。每天飲用新鮮蔬果汁 ( 包括豆芽 ) , 2 ~ 3 次生菜

      e. 避開咖啡、茶、巧克力。可飲用綠茶。淨化或過濾水 , 不要飲用蒸餾水。

12. 肉類蛋白質不易消化 , 留在腸道的未消化肉類會腐敗產生毒素。

13. 免疫系統 ( IP6, Flor - ssence, Essiac, anti - oxidants, vitamins, minerals, EFAs  etc. ) 可使體內的殺手細胞摧毀癌細胞。vitamin E 造成 opoptosis ( 細胞凋零 ) , 銷毀體內不要的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