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4872 # 肺癌 78岁 癌瘤不见了

我给你参考参考我太太外公的成功例子,外公78岁得了肺癌,当时已被癌魔搞得半条人命,人瘦瘦,面青青,没胃口吃,家人看到就决定不做电化疗,怕他受不了。博一搏用优遁草试试。
他一天吃200片优草+青苹果(分2次打来喝),另外一定要戒口,都吃新鲜蔬果菜,肉类全戒了,千万不可吃糖或任何甜的食物饮料(因为癌细胞喜欢甜,就不要给它),牛奶别喝,换新鲜无糖豆奶代替,早上630他去晨运走走,打打太极,呼吸新鲜空气,在有树的地方做,78岁老人家不可做激烈运动。(因为癌细胞不喜欢氧气)。
以上戒口很重要。要不然优遁草未必帮的到你。
一个星期过后,面色带红了,有胃口吃东西了。
一个月后回医院复诊,癌瘤不见了。只是前两天的事,我还在等他医院的报告看看还有没有癌细胞在体内。
发表于 23-7-2011 09:23 PM   sleem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