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26#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 對「癌細胞」的新知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院

對「癌細胞」的新知


1. 每一個人體內本來都有癌細胞 , 這些癌細胞除非數量長到數億個以上 , 在一般的標準檢驗都不會顯出。當醫生告訴癌症病人說 :「治療後沒有癌細胞了」時 , 指的是癌細胞的數量不足以顯示而已。( 基因突變的原因 )


2. 當人的免疫系統夠強時會摧毀癌細胞 , 使其無法增生而繁殖起來。



3. 如果人有癌症 , 表示這個人營養失調。原因可能有 : 先天性、環境、食物、生活方式 .... 等等。



4. 改變飲食內容、方式 , 能增強免疫系統。



5. 化學療法會毒殺快速成長的癌細胞 , 也會殺死快速生長的健康細胞 , 包括骨髓細胞、胃腸道細胞、損害器官 ( 肝、腎、肺、心 .... )



6. 放射治療在殺死癌細胞時 , 也燒傷健康細胞 , 損害組織、器官。



7. 一開始化療、放療可以減小腫瘤 , 但長期使用則無法再破壞腫瘤。



8. 當化療、放療造成體內累積過多毒素時 , 免疫系統會妥協或被摧毀 , 這時會使人罹患各式各樣的併發症。



9. 當化療、放療會使細胞產生突變 , 結果產生抗性 , 變得更難摧毀。外科手術有時會使癌細胞擴散到其他部位。



10. 使癌細胞挨餓是一個治療方法 , 不要供給癌細胞增生需要的營養。

发表于 31-10-2009 11:27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