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2409# 好转反应之皮肤排毒

孙小姐,您给我太太的草吃完了,皮肤多处出现红点及痒,那现在应该怎么办 ? 我自己种的草又还没长大。。。 ... kenkoay 发表于 24-4-2011 02:43 PM



    排毒工程开始,美味疏果餐有帮助,我会安排明天寄马草给你们,明天我要忙透透了,幸好会有3位朋友和我一齐去剪草。。。


     好转反应之皮肤排毒
       好转反应认为某些毒素必须从皮肤排除时,皮肤就会出现疮,癣,腐烂或流脓的排毒现象,原有皮肤病的人合比以前更大量排毒,而使皮肤病更加严重。当人体内的毒素排除后,这些现象就会自然消失。
      青春痘,香港脚,富贵手,疮,癣等都是人体为求迈向调和的自然排毒现象,绝不是病,若企图利用药物横加抑制反而愈糟糕。只要帮助人体的毒素排除,配合饮食的改善,请务必要坚持,不要害怕,皮肤的排毒现象就可消失。
      红斑性狼疮大多由于大量服用和利用药物来抑制皮肤排毒而形成,使人体内的酸毒无法排除还徒增人体酸毒,反而使病人愈快死亡。因此在改善过程中皮肤出现更严重的排毒等,当种种毒素排除后,红斑性狼疮也就会自然消失。
     酸毒会腐蚀肌肤,所以人体从皮肤排除酸毒时,将使皮肤细胞面临死亡。因此小量死亡而引起发痒的现象,愈大量的酸毒也将使肌肤的细胞愈大量死亡,也就出现疮或癣等现象。
     皮肤排毒的处理方法
     1.   采用生机饮食排毒
     2.   大量饮用叶绿素来中和酸毒
     3.   多做排汗的运动
     4.   洗蒸汽浴以促进排汗
     排汗能加速把体内酸毒排出,而且可以缩短排毒时间。
发表于 24-4-2011 04:04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