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2525# 人体的好转反应


      好转反应是人体迈向健康过程最关键的一环,以求彻悟其中的道理。最好全家人都能了解,才能同心协力的帮助病人早日恢复健康。天然养生保健是在于帮助人体自 我改善,自我修复的一种教育工作,因此要把身体疾病调好,首先必须调心。就是治病先治心,假如不能接受新观念,又到回用现代医学的疗法,打针吃药,把疾病 抑制回去,采取治标不治本的方法,,那也无计可施。

    何谓好转反应?简单的说就是病开始好转的自然现象。在采用天然养生保健的整体调法的过程中,人体潜伏的疾病,将会被一一的暴露出来,其中有新和旧的疾病。 旧病会引发出来,则表示当时没有治愈,绝对不要害怕,必须继续本调法,一直到新病旧病都完全不痛后,才表示人体的疾病都已痊愈。现代医学是以抑制为治病手 段,而本调法是把人体内的毒素和疾病逼出人体,采用排除毒素,调理脏腑,修补细胞的调法。

      好转反应是病要好转之前的前兆,因此不必惊慌失措,有疼痛的部位,则表示大脑收到求救的信号。当大脑接到信号后,即调动人体的血液和精髓去修补病变之处。 使病变得以康复,人体本身就是最好的修理工厂,当人体觉得已有能力自我改善时,人体将着手从何处开始。譬如人体认为须从肝脏先行改善,它就会从肝脏开始, 当人体进行改善肝脏时人就会觉得很爱睡。这种情形出现,就表示以前没睡好或经常熬夜,补充过去睡眠的不足。

      人体自我改善过程是整体性的,而且人体比医生,比我们人更了解自己。人体在自我改善的过程中产生种种不同的好转反应都应该高兴,因为这表示人体又在改善, 又在卖力工作。排毒现象,人体的体液,血液必须调和才能无病。痰,咳,汗,尿,大便,排脓,发高烧,上吐下泄,青春痘,这些分泌物需排出体外,身体才能调 和,病才可痊愈。绝不可因为排出这些排泄物,感到非常痛苦而横加阻止,否则人体将无法调和,使疾病缠绵不愈。

人体为求迈向调和的自然排毒现象,将使人体觉得不舒服或痛苦。现代医学却把这种人体的排毒现象当成疾病来医治,为了抑制这些毒素的排除,必须削弱人体的抗体,使人体没有能力来排毒。要削弱人体
的抗体,就要利用强酸性药物,不仅使人体的毒素无法排出外,还使人体增加了更多的毒素。而逐渐使人体演变成更严重的疾病或绝症,为求疾病痊愈,则须使人体内多年来累积的毒素排除,即将产生大量排毒的现象。
      当接受天然养生保健的调法时,在自我改善的过程中若出现咳嗽加急。则表示肺部有许多毒素须清除,唯有使这些毒素排除,人体才能健康。人体会精打细算,绝不 做无意义的事,在于改善的过程中,会出现发高烧的现象。发高烧是人体自我改善的最高表现,是提升抗体,对抗病毒和修复人体,加强人体体质的表现。于改善过 程必须发高烧才能脱胎换骨重获新生。

于现代医学的误导,使一般人一看到发高烧就企图以药物来抑制发高烧,使人体无法顺利完成发高烧的改善工作,一个人若不经发高烧绝对无法健康。在进入发高烧 的阶段,要给予补充营养素和水,帮助人体自我改善是最明知的做法。在改善的过程中,青春痘暴发的比原来还严重,一直到青春痘的毒素完全排除。肥胖的人在改 善过程中较易有腹泻的现象,这是排除腹内毒素或脂肪的最佳方法。天然养生保健与你共享健康快乐人生!

       经有过痔疮而以药物或开刀抑制以及长期便秘患者,导致大肠,直肠累积很多酸毒的人于改善过程中必将又会出现痔疮流血的现象。当人体毒素排除后,痔疮流血的 现象才会消失,痔疮就可痊愈。哪些有皮肤问题,香港脚都不是病,都属于人体排毒的自然现象。请不要用现代医学来抑制它,当人体内的毒素排除后,这些现象都 会自动消失。人体的健康将向前迈进了一步。

要大家了解这个道理,因为人体比我们人更爱惜人体,绝不会做出对人体不利的事,我们只要提供人体细胞新陈代谢所需要的物质和营养素,因为人体本身就是最好 的修理工厂。绝不可把宝贵的生命或身体交给外人,身体所产生的疾病其实就是人体细胞大量死亡的现象。当细胞死亡所发生的发炎,肿胀过程中必将压迫人体神 经,使人体产生酸,抽,疼痛等种种不舒服自觉症状。当人体进行整体改善时,将把人体内的酸毒逐步排除,使细胞又有了良好的生存环境,加上有了所需要的营养 素时,细胞必然又将大量再生。当细胞大量再生时,势必压迫人体神经,这时人体必将感到酸,抽,疼痛等不舒服现象。

这也是人体疾病于好转之前的正常反应,欲求疾病痊愈,细胞必然须再生。当细胞愈大量再生,则压迫人体神经感愈强烈,所以人体也必然感觉痛苦,在好转过程中的痛苦却可使人重生。
患绝症或重病的人,因其死亡的细胞太多,当细胞再生时,必然感觉强烈的痛苦。请务必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可以减量进行。好转反应之细胞再生的痛苦每 个人的反应不一定一样,时间长短也不一定,只要病人肯定和坚持人体完成细胞再生工作,疼痛现象就会消失,疾病才能痊愈。

      当人体因细胞发炎,肿胀过程中压迫人体神经而使人感到痛苦时,通常一般人会打针吃药来麻醉或毒死神经,使大脑无法追踪疼痛的信息,使人以为病已经痊愈。其 实疾病仍然存在,只是人体神经无法传递疾病的信息给大脑而已,因此有许多人因止痛药的作用,而认为疾病已痊愈,其实疾病仍然存在。当在采用天然养生保健的 调理时,疾病的部位又疼痛起来,而大呼不妙,认为疾病又复发了,因些被吓破了胆,不敢再碰本调理方法了。

       其实这是因止痛药的毒素被本调理的营养素所中和,使人体神经又恢复知觉,而人体的病痛就会再显现出来,人体病痛的显现人体才能以正确的需要。修补受损细 胞,细胞得到修补,疾病才能痊愈。能使神经细胞再生,十分难能可贵,因为神经细胞的再生非常不容易,各位是否该珍惜呢?神经恢复知觉的现象,有一段时间会 较难受。不过,却能帮助人体真正的恢复健康,务必要提醒大家认真了解,好转反应之神经细胞再生。

发表于 28-4-2011 10:15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