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2734# 2748# 癌细胞的指数下降了!!

喜悦是因为分享而来的.
孙小姐,上个星期我们被妈妈的x-ray报告打到谷底!
今天血验报告出来了。人间真的有奇迹!!癌细胞的指数下降了!!
妈妈很开心!大家要加油!!
发表于 10-5-2011 04:34 PM    XuanHang
是一个月!!
妈妈喝了忧遁草:开始时身体多处会痒,很疲倦,爱睡,不过胃口很好。
后来每天加喝一杯马草,就开始整身痛。 这痛很短暂,一下就过了。
接下来就大便的次数越来越多,妈妈是结肠癌,是终生带袋那种。
她的面色越来越好。脚肿也消了。
我们是信心满满的到医院,差点给错误的X-RAY吓死http://cforum.cari.com.my/images/smilies/default/sweat.gif
CEA
血验报告:第一次16 第二次:206   现在 96
大家要加油!!
发表于 11-5-2011 09:46 AM   XuanHang

妈妈是尿道出血,医生说是生石。 弄来弄去,又laser又插管,花了18K, 结果肾肿了!
   换了另一个医生, 他说不必动,右边只省20% 功能。由它去吧!
   脚就肿了2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