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2597# 免疫反应--好转反应


叶绿素汁是纯净的营养免疫浓缩食品
在食用免疫食品过程中,会有一个重要的问题产生,就是免疫反应。免疫反应是好事。是免疫系统加大力度工作,使我们身体走向健康的反应。根据每个人
的身体状况,这种反应有强有弱,一般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一、
免疫反应是自然现象

免疫细胞工作时需消耗体内的大部分能量和水分,免疫细胞必须在人休息状态下才能进行大力度的修复工作。所以食用免疫食品几日后,人会有困、累、乏及口渴的感觉。这是自然现象。

还有人会腹泻,但这种腹泻与往常不同,肚子一点也不痛。因为我们的肠子不是光滑的而是褶皱的有绒毛的,从婴儿时期到今天可能有许多事物、脏的东西,囤积在肠道里,
成为宿便。食用免疫食品后,会将这些宿便清除干净。这也是自然现象。

另外免疫系统大力度启动时
,人的体温可能暂时增高 1~2 度左右,但很快就会消失,不用担心。

很多人喜欢吃药,使痛苦的感觉消失。其实,这是错误的,痛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因为身体细胞组织、器官系统不会说话,当它有问题产生时,无法告诉你,只能给你一种感觉,就是痛。痛是保护现象,提醒我们身体有问题了,因此出现疼痛是正常的。
举例来说,若我们在一杯水中放了沙子,过些时候沙子就会沉淀,但现在想将沙子取出,在取沙子的过程中,这杯沉淀洁静的水,反而会更浑浊。
同样的道理,我们的免疫食品滋养您的免疫细胞,在工作过程中反而会有很多不平衡,不舒服的感觉,这是正常的反应。
许多朋友长青春痘,食用免疫食品后,免疫细胞开始工作,青春痘开始消除。但别高兴的太早,必须继续吃,直到青春痘比以前还多,再慢慢消失后,才是完全的好了。
有的老朋友吃一阵后,发现手好痛,因为小时候打球曾经扭伤了手,现在打通了血脉,手反而会有痛的感觉出现。糖尿病也是,为什么会更不舒服?为什么会更痛?因为这是保护现象,提醒你身体内有情况发生了。


二、免疫反应是脱瘾现象
一 位中国人到美国时,入乡随俗吃西餐,吃一两天无伤大雅,若吃一星期就会四肢无力。美国人吃中餐,也会发生这种情况,这是因为对食品不习惯所致,这就是脱瘾 现象。如有人吸烟,现在若让他戒烟,有一阵子会感觉不舒服,这是脱瘾现象。又如,以前吃了不够纯净的食品,现在吃了纯净的营养免疫浓缩食品,也同样会产生 不舒服的感觉。这也是正常的脱瘾现象。

各 位朋友!当您发觉到您有免疫反应时,那就要祝贺您了。请不要担心,有两个简单的处理原则,请感觉受得了还是受不了,如果能忍受得了,不影响工作生活,那可 以继续,这是为了要使免疫反应的时间缩短。如果已经影响到您的生活,使用量就减半,使免疫反应减缓。如此继续食用,身体将会有很大的改善。
HEALING REACTIONS

However, in a significant minority, a number of uncomfortable reactions might occur as you begin to physiologically balance you body chemistry and revitalize your immune system through the support of cellular communication. It is not easy for your body to adjust overnight to a long history of inappropriate diet. The longer the deficiencies have existed, the more prevalent the response is likely to be.

Some of the Corrective / Healing reactions that often can occur are: fever, rash or hives, excessive gas, running nose, headaches, insomnia, increased thirst, weakness, lethargy, loss of appetite, nausea, diarrhea, fever blisters, dry mouth, canker sores, constipation, dizziness, nervousness, and various body aches and pains in joints and muscles. When any of these reactions occur, you can be assured that your body is making positive changes toward an improved state of health.

If you recognize any of these symptoms of the healing crises, it will be easier to accept them as steps on the road to better health. These conditions are a small price to pay for long-lasting benefits.

发表于 1-5-2011 09:41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