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5239# “苹果疗法”可治前列腺炎

Yeah!! 有多一个成功的例子!! 恭喜恭喜~我爸爸听了这消息也很开心哦~我爸爸二十多号才去验~期待!!

读到孙姐放的   
“苹果疗法”可治前列腺炎就想到忧遁草+苹果,还真是一箭双雕~ 

“苹果疗法”可治疗前列腺炎




多吃苹果有利于慢性前列腺炎的康复,这是一项医学研究成果得到的结论,且称为“苹果疗法”。  


据 报道,前列腺中的锌含量高于其他组织近10倍,前列腺液中的主要成分了除了蛋白质、各种酶、有机物外,还有大量微量元素,其中锌占大多数。前列腺液中有一 种以锌为主要成分的含锌蛋白,是前列腺液中的抗菌成分。含锌蛋白能够影响细胞的吞噬功能,具有与青霉素相似的抗菌作用,我们把这一抗菌成分称为前列腺液的 抗菌因子,并且发现患有前列腺炎时,前列腺中锌含量明显降低并难以提高。  


所以,锌和前列腺病变及转归有明显相关性,因而多吃含锌量高的食物会加速前列腺炎的康复和预防其发生。




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408072901833.html

慢 性前列腺炎患者除前列腺液的含锌量减少以外,尚可有皮肤发炎、脱发等给患者带来不少烦恼的症状。与过去常用的含锌药物疗法相比,苹果汁比含锌高的药物更具 有疗效,且具有安全、易消化吸收,并为患者所欢迎、易接受的特点。疗效与苹果汁浓度成正比,越浓疗效越佳。故慢性前列腺炎的患者经常食用一些苹果是一种非 常有益的饮食疗法。作为一种简便易行的治疗手段,“苹果疗法”容易被广大的前列腺炎患者接受应用。
发表于 7-8-2011 01:36 PM  lul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