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5243# 她的淋巴瘤已小了

在此,想与大家分享一个小见证。
大约三个月前,一对年龄50左右的夫妇看到了我家门前的马草,便停车向我讨。他们全家都有在喝,起初还是喝路边的,后来才喝台湾矮种马草,自己也有种,但却不够喝。
先生有膝盖问题,已到了要开刀的地步,他说,喝了马草有一个月半,膝盖和手关节的问题都有改善;太太颈项长有淋巴瘤,曾动过两次手术。最近吐口水时有血,检查过了。。。身体没问题。她因不敢去检查头部,就先喝忧遁草和马草。
还记得那天。。。都是那位先生一个人在说话,这位太太无精打采,好像没力气讲话似的在一旁默不作声,我还以为她语言不通呢!而他们的两个孩子是面对皮肤上的问题。。。。后来就采了我那有限的马草给他们,同时也给了他们MrJack的电话。
大概过了一个礼拜多吧!这位先生拨电跟我说,最近,他的手掌和眼白有点黄黄的,有点担心,要我上网请教孙小姐,有没有遇过这样的个案?在知道了这应该是排毒反应后,他便放心的继续喝。。。
上个月,这位太太前后判若两人,精神奕奕的。。。竟自己驾车来跟我采‘白鹤灵芝’,说是要给孩子冲凉用的。。。她说,现在吐口水时已没有血了(她有同时在练瑜伽),会去检查以确定下。

一听到我说咳嗽了整3个月还没好,第二天就采了两种草药给我试,一种是地胆头,另外一种她也不懂叫什么,我看好像是尖尾凤。他先生也有一起。。。哇塞!他的皮肤虽然很黑,却还看得出脸色有透红透红的样子咯!喝马草真的是会让皮肤变漂亮哦

昨天,打电话问候了这位太太,得知她的检查报告显示她的瘤已小了
发表于 7-8-2011 06:53 PM  loo.j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