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5283# 78岁家婆做右脚膝盖手术,伤口复原的非常好

我78岁高龄家婆进医院做右脚膝盖手术,隔天医生检查她的伤口,发现复原的非常好,比去年做左脚时还要好很多.人也精神,骂人也大声,也不会说2 4小时脚的内部一直的痛.吃不下,胃又反,现在的她不像开刀不到 1 个星期的病人.

这是我在她开刀之前 2个星期,每天给她喝一杯u 草.现在是早晚各一杯.


我想再加喝马草.因我手母指生一粒肉瘤,也有10多年了,逐年大,我也好怕转为坏瘤.
喝了一个多月的U草,没有很明显的缩小.我请问再加喝马草会见效吗?要怎样喝?
u 草+马草+青蘋果.(为了加甜度好喝,我还加了红蘋果)
我家有空地,可以种马草.尤其是我家婆有一双(种植手)种什么都容易活.还很听她的话.

晚上喝了U草,加一盘烫过的羊角豆,隔天一早跑厕所是我前所未有的,像放了一粒炸药般,而排出来都orange 色,加羊角豆的种子,当时我吓了一跳,以为我得了什么鬼病,连连跑了4 次厕所,才想起我晚上吃的羊角豆.

现在晚上加喝一杯U草+ 一杯水,隔天就非常轻松了.

发表于 9-8-2011 04:34 PM   mohm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