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5736# 5926# 6139# 6145# 鼻咽癌- 她先生的病情有了好转。之前复视的症状消失了。

请问谁可以帮帮我的朋友?万分感激。
我朋友的先生怀疑换上了鼻咽癌。目前出现了影像重叠,鼻塞,视力减弱,耳鸣,头痛等症状。他的体重急速下降,一个月之内瘦了7kg。我的朋友非常担心,可 是他的先生是个很固执的人。屡劝不听。一直不肯去看医生。也许是不敢面对现实,也许是放弃就医。害得我的朋友终日以泪洗脸。我看了很心酸。请问各位善心人 士,你们有什么好建议吗?我的朋友之前一直到处在找忧遁草,而我家种的忧遁草已经被他用光了。刚好又在这个帖子看到了一些有关马草和忧遁草的疗效。因为这 帖子太长了,我没时间一一看完,所以请问有谁可以帮帮他,寄一些马草和忧遁草给他。感恩

发表于 7-9-2011 06:43 PM 冰咖啡
孙小姐,我刚刚也收到马草和书了,谢谢你。已经清洗干净收在冰箱里了。今晚上汇款了再通知你。
我的朋友今天早上来找过我。她说她先生的病情有了好转。之前复视的症状消失了。忧遁草真的好神奇啊。虽然他一直没有去就医,也不确定是不是鼻咽癌,但目前 好转的状况令他的信心大增,他现在已开始服用100片的忧遁草了,短短的个多月就有这么好的成绩,希望会继续听到他的好消息。
我今晚会把书本拿过去给他,顺便游说他喝马草汁。因为他没听说过马草能治癌症,我也很难令他信服。只好多找一些马草的资料列印出来给他看,希望能够帮到他。
还有,你上次寄来的马草好多哦!因为朋友的先生一天才吃100片,你给的分量多得还能让我与其他的朋友一起分享,再次感谢你哦!
 
发表于 14-9-2011 02:09 PM冰咖啡

刘联辉先生患癌时的复视的症状,也是喝忧草青苹果汁后,消失的。
发表于 14-9-2011 03:15 PM孙秀金=

孙小姐,我的朋友好不容易说服了他的先生明天去看医生,但是他们只是去普通诊所做检查。
请问像他这样的情况(怀疑患上鼻咽癌),该向诊所要求做怎么样的检查呢?要求验血吗?
希望听听大家的意见,因为他们真的不懂该验些什么才对?
我看到有人提起ct scan,ultrasound,x ray等等,又有些人说什么CEA和CA153等等,那是要去专科才有的吧?
因为他们明天早上就要去看医生了,急求大家的意见。谢谢。

发表于 25-9-2011 01:36 PM 冰咖啡 

那些CAE、CA153、AFP 都是 tumor markers,而且不一样的cancer有不一样的marker
详细的可以看这里...
ah_sing85 发表于 25-9-2011 03:40 PM

你给的连接并没提及鼻咽癌,我看了也不太懂该建议他们去检验些什么= =",不过多多少少比较了解一些癌症检验的分类了。
他们只是包taxi去到安顺看医生而已,安顺应该也没有什么专科可看,不过他病了那么久终于肯去看医生已经很不错了。由于他好不容易才肯去看医生,所以我希望能够给他一个绝对正确的建议,因为深怕他看了回来之后又找不到病因而不想再去看了,非常固执的一个人。

普通诊所查不到的,找耳鼻喉医生检查,如果早上痰中有血丝加上耳朵听力逐渐下降,淋巴肿胀的话就很有可 ...
kgworld 发表于 25-9-2011 03:58 PM

种种的症状都显示是鼻咽癌,唯独痰中并没有血丝,淋巴也没肿胀的迹象。所以只是怀疑而已。

回复  冰咖啡
我建义你的朋友去见鼻科医生, 因为鼻咽癌是需要照鼻咽镜然后抽些样本来化验才conf ...
chuan27 发表于 25-9-2011 05:37 PM

谢谢你的建议,所以一定要照鼻咽镜才能确认对吗?
他的太太昨天对我说,他很想去看眼科,因为眼睛复视的症状反反复复时好时坏。他一直说是眼睛出问题,但好久以前已看过一次眼科医生了,那个医生也告诉他有可能是鼻子引起的问题。

我试着说服他去怡保看鼻科吧!谢谢大家的建议,现在就去查查看鼻咽镜的英文怎么讲。 = =“
 发表于 25-9-2011 07:00 PM 冰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