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6090# 忧遁草 - 问答

你好,我明白你现在的心情,你妈妈和我妈妈的情况很相似,我可以给些意见你,西药所说的第3期,就代表你母亲的癌已经跑出来乳房周围的淋巴,可是还不确定有没有远处转移去别的器官,这个需要做ct scan才可以知道。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带你母亲去验癌症指数CEA以及乳癌的指数CA153,这个必须要在手术之前做(大多数医生都不会帮你验的),但先说明吃了u草过后可 能癌症指数会比较高可是不需要害怕,这是因为u草在激发它们出来在杀它们的关系,可是你也一定要去验,因为验了后你才知道手术前和手术后到底你母亲的癌指 数有没有变化,手术到底有没有帮助到,而且你也可以知道u草有没有帮助到你母亲,癌症指数是让你可以比较,可以长期追踪你母亲的病情,不验的话你根本就不 知道你母亲身体内的变化。


手术过后西医一定要你母亲做化疗或电疗的,这是他们医生对癌症一定要作的过程,而且非常的快,大概只会给你母亲1个星期的时间,就会催你们做的了,医生对 化疗是说疗程,1个星期大概做1-2次,看你母亲对化疗药物的敏感性,再加或减化疗的药物。你说得没错,癌细胞就像一个蚂蚁窝,你不动它它还好好的,你一 动它,就会发疯的随处乱跑,到底要不要化疗,这是每个癌症患者和我们这些亲人最难抉择的啊!


有些人确实手术化疗电疗就康复了,可是有些人却不行,每个人都不同,通常早期的可以选择这样做,因为早期的康复机会比较高,可是晚期的你就必须好好的思量了,因为化疗药物对于晚期的癌症病患,来得效果并不是说特别好,都是搏而以。


因为蚂蚁窝这个道理,所以西医不会给时间你母亲休息,一定要快快杀,我给你的建议是,如果你选择要做化疗,先想办法拖着医生些,不要这么快接受,因为手术 过后你母亲真的很虚弱的,这么大的手术,而且心里的伤害还需要时间去修复啊,割了这么一大刀,紧接着又要她做化疗,化疗的副作用呢?她心里的害怕呢?还有 医生时不时的说话吓人呢?她可以承受吗?就算可以,也是在非常难过非常伤心恐惧的心里直下承受的,这些心里就是癌细胞最喜欢的营养素!在你母亲这么虚弱的 时候做这么多的东西,这只会让你母亲受更加大的伤害。


手术过后继续喝u草,让u草把手术过后激发出来的癌细胞杀掉,然后把身体养好才去化疗。


至于要不要化疗,你再好好的考虑一下。


要化疗,就必须吃多点肉,这样才可以有体力去支持;相反地,自然疗法就绝对不可以吃肉,因为肉是酸性 。癌症就是靠酸性的坏境才可以生存的。


说到ultrasound,ct scan,x ray的,其实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你那里的医院需要医生写信,因为我妈妈做的这些东西,都是去外面的,而且只要付钱就可以照的了,不需要写信,谁都可以去 照,健康的人也可以去照啊,要保健检查身体不可以吗?只是生病的人才可以去照吗?没可能吧,我想了解自己的健康我就去照。


你的问题:我本来订了ct scan,可是听说辐射很强,有点担心。如果只是要看肿瘤有没有缩小或扩散,ultrasound 还是其他xray 可以吗?


ct scan的辐射真的很强,照1次的ct scan等于照几百次的x ray,可是如果你不照你不会知道你母亲癌到什么地方去了,至于ultrasound和x ray只可以照指定的范围,例如胸部或肚子,脑就绝对不可以,照骨也是一部份,不可以整全身的骨。。


你的问题说:康复后要一辈子喝优草吗?分量是如何减低?什么时候才可以减低?


康复过后还是要继续喝U草,只是分量可以减低至30-50片左右,至于什么时候可以减低,所以我才叫你必须定期的带你妈妈去验癌症指数,你才可以看到你母 亲的身体变化,癌指数一直变低的话,就代表你目前做的事情是对的,癌指数还是一直高升,你就必须检讨什么地方不对,当癌指数长期的保持在正常的范围里面, 你就可以考虑把u草分量减低了。

发表于 22-9-2011 03:26 PM  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