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6165# cancer care link

蔬菜水果吃很多,加少许瘦猪肉,还有十谷米糊,优草之前每天200叶,目前只喝100叶,淋巴本来缩小了,可能七 ... kgworld 发表于 26-9-2011 01:19 PM

猪肉千万不要吃!!!瘦肉也不要。
唯一可以吃的肉只有鱼肉,而且是有鳞 + 不是饲养的鱼。
鸡肉和猪肉不管煮汤还是直接吃都不要。

这个
cancer care link可以去看看,马来西亚的癌症关怀协会,是非盈利的。
在各地都有癌症康复者帮忙设立小中心帮助癌症病患。
曾经去过那边一次,说话很中肯。虽然他们有自己的草药,却不会否决你想尝试/正在使用的治疗,而是去启发你怎么去面对和寻找觉得最适合的方式。
那里也有告诉你该怎么吃,什么应该戒口等等。其实这里的贴都说了很多什么不该吃了。不过那中心是好在有一些癌症康复的auntie uncle直接跟老人家说要禁口的食物等等,也会解释原因,老人家应该比较容易接受。

发表于 26-9-2011 10:51 PM   ah_sing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