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803# 忧遁草+地胆头VS血癌 又一通捎来好消息的电话


忧遁草+地胆头VS血癌
又一通捎来好消息的电话

他那患血癌的32岁妹夫,白血球数值超高,220×109/L !!!
苍白的脸色,全身乏力的只能躺在病床上。病势严重,无法医治。医生估计只剩两星期。

正常成人白细胞正常值:

白细胞数值:成年人外周血液中正常的白细胞数值是410×109/L,如果少于4×109/L为白细胞减少,超过10×109/L及为白细胞增多

白血球正常值4-10,超出一部份如20左右一般都见于一些感染.若持续高于30\40\50甚至更高,则应考虑为血液病,特别是白血病,或血癌等。
 另外,扁桃腺发炎、支气管炎、胃肠炎、肾盂肾炎等急性炎症引起的白血球增加时,只要治癒,白血球数目也会恢复正常。但也有可能是白血病或败血症时,医生会安排立即住院治疗并接受骨髓的检查。


 白血球数量减少到4000个以下时,身体的防御能力会降低,容易感染病原体。再减少至1000个以下时,若不立即进入无菌室,就会变成败血症,这时还要进行骨髓检查,诊断造成疾病的原因。另外,各种药剂的副作用也会使白血球减少,若正在服用药剂,应立即中止。

在妹夫性命垂危的当儿,住在北海的他上网成功找到刘生的电话。

每天用地胆头3叶绞汁去渣 + 100叶忧草连渣喝。仅在第三天,白血球数值从220降到160。连医生也直喊神奇、不可思议,原本病入膏盲的他,生命来个急转弯,重现生机。顿时,整船人松了一口气。主治医生见有了挽救的机会,极力建议开始化疗。一星期后,白血球数值降至4×109/L的正常指数了。年纪轻轻的他,经过这场浩劫和重生,脸色已见红润、体力也已恢复。

这起逆转胜的最大功臣,忧遁草和地胆头,已经清楚告诉我们,这两种植物的植物因子(Phyochemicals)所含的营养素和微量元素,是一种对身体相当有益的化合物,能提高免疫系统的机能,对抗细菌或病毒,抑制发炎,对癌症的患者,也有良好的治疗和抑制效果。这种从植物所发掘出来的潜能,我们不能等闲视之哦!

发表于 8-1-2012 02:51 PM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