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808# 骨癌癌痛很奇迹性的消失了,半年后MRI报告显示陈太已没癌症了

骨癌癌痛很奇迹性的消失了

这位陈先生是位的士司机,住在太平后廊。碰巧他带位乳癌朋友来刘生家采忧草,我既时把握机会采访了他关于他太太抗癌事迹。

63岁的陈太,发现可触及的无痛性硬肿块长在单侧乳房,小粒不痛不痒。肿瘤周围的皮肤有红点。

几个月过后,问题出现了。左腿髋骨关节痛,持续不断的疼,起床行走都费劲,脚弯亦疼痛。晚上翻来复去,睡不成眠。推拿无效。

门诊医生误当是普通关节炎风湿病治疗,一针下去,原本还能一拐一拐走路的她,剧痛到得用轮椅从诊所推出来。打针止痛不成,还变本加厉了。

Apollo Medical Centre
医院检查髋骨有病变,病发灶。是乳癌转移去骨癌。Apollo Medical Centre
的医生建议开刀手术,切除病炉。费用大约50千左右。我的天!仅为一位的士司机,那来这笔巨额动手术。要求医生写推荐信到太平中央医院治疗。


医院的MRI最后确诊为癌症第4期。排期在一个月后做化疗。

还有一个月才做化疗,就开始喝忧遁草吧!每天的150忧叶加青苹果,大约3个星期过后,左腿髋骨持续不断的疼痛,慢慢的竟完全消失不见了。事发至今已有一年,不曾再犯!这位陈太实在是太幸运了,因为赶得及逃过了一场上手术台的血光之灾!而,癌痛突然消失的原因何在?我想我们大家心知肚明吧!而忧草也在第一时间赶得及阻止癌细胞的继续侵袭!

不过,后来医生所安排的化疗有照做,陈先生说政府医院的化疗费用很便宜,一次才32零吉而已。半年后,MRI报告显示陈太已没癌症了。而她还持续喝着忧草汁,没有中断。

发表于 9-1-2012 03:30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