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810# 每次大便都感觉大不干净

你好秀金   我想问你些问题   最近我的左边的肚子怪怪的有点刺痛的感觉    不知是卵巢在作怪还是好的反应     应为最近便便时都没有条状型了   不知是应为便便次数多了(应为每次大便都感觉大不干净 )  还是那卵巢癌长大所以便不出条形   有点怕怕。  不知你有这样状况的见证者吗?应为医生曾经说过   如果感觉肚子痛还是大便不顺   就要注意 。可以帮我打听看看吗?谢谢 
发表于 10-1-2012 12:20 PM  jolinyn

刚好我妈妈(卵巢癌第三期)这两个星期也有类似的问题。。。
肚子没有刺痛,但是大便的次数多了,每次大便的量很少,好像湿热的情况,大出来的好像baby的粪。。一直要跑厕所。。。
妈妈的肚子很涨,好像怀孕了3个月。。之前12月复诊时医生只是按按妈妈的肚子也没有说什么。。

后来这几天妈妈忍不住去找那位发现她有癌症叫他立即进院的救命恩人(袁医生),照了ultra sound才知道有很多很旧很硬的大便在肠子里。。。
所以最近肚子很涨,没有什么胃口。。。

我们也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么多大便累积在肠里。。可能最近少喝水/吃蔬菜水果的关系。。
医生给了妈妈通便的药+开胃的药,昨天和今天有大便比较多。。。今天回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用ultrasound找妈妈的肚子,说好现象,大便减少了,也变软了。。。(本来我们打算情况没有改善的话就立即进政府医院灌肠,毕竟大便累积在厂里两个星期不是好的事情)。。

也感恩秀金的电话,建议我们用车前子,看看能不能再排出更多大便。。。

建议您找医生作ultra sound (超音波)看看。。。 至少知道肚子里发生什么事情。。

发表于 10-1-2012 05:15 PM  dinosaur620 

谢谢你的建议  在 这 12月尾时我也是回去复诊验血说我的血压很好(之前比较底,目前还在继续吃医生给的补血药)   还有   医生也是按按肚子也没说些什么   那时每天都有大很多的便便   肚子是软软的。听你这么说   我也试喝泻药(之前医生有给)可能那补血药热   导致便便不顺     我的胃口还算ok 。看看情况才打算。。
发表于 10-1-2012 08:52 PM jolin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