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五行蔬菜汤疗法治癌的疗效观察

五行蔬菜汤疗法治癌的疗效观察

(宜温喝五行蔬菜汤=营养温热疗法)

曾在二十 世纪六十年代仪征县卫生局一位林秘书,在讲中草药疗法时,介绍龙河医院陈希仲老中医用萝卜汤治愈一农民胃癌。我听了也不以为然,后来我调到龙河医院任院长 时,我亲自听陈希仲老先生介绍龙河街北一位农民患胃癌,来请陈先生治疗,家中经济困难,无钱买药,陈老先生就想萝卜有解毒作用,就叫患者回家多吃萝卜,农 民自家种的萝卜,不花钱又方便。这位农民听了陈先生的嘱咐,回家天天吃萝卜,生吃榨汁服或熟吃煮汤当菜肴吃,每天吃二斤萝卜,半年后见到陈先生说,他的病 好了,对陈先生衷心地感谢。
2005
年四川简阳市西路邮局对面屈青华女士介绍五行蔬菜汤疗法,我认为从中医理论上讲蔬菜汤疗法是科学地治癌方剂,所以我就大胆地介绍患者服用。


一、我的堂弟万正礼,63岁,20053月发现胃不适,到医院诊断是胃癌,开刀切除后一个月又觉肝部痛,复查,肝部有癌变,我知道后动员他坚持服五行蔬菜汤方剂.组方:白萝卜一个(50g),白萝卜叶约(30g),胡萝卜一根(50g),香菇2-3枚,有机牛蒡100g每天服二次。一月后可每天服一次,经服用蔬菜汤后10个月的观察,现在身体一切都很正常。


二、周士恒,53岁,工人。2005年二月诊断胃癌开刀,开刀后回家休息,我介绍他服五行蔬菜汤,用白萝卜和叶,胡萝卜,香菇,有机牛蒡煮汤服,服汤半年经检查身体一切正常,观察近一年无特殊反应。
萝卜汤和蔬菜汤是农民的家常菜既方便服用又节省金钱,也可说是困难群体生病的救命汤,康复汤,保健汤,长者汤。上法五行蔬菜汤剂量供同道参考。


211400
江苏仪征市青山医院前院长
万正信

http://ydygnuan123.banzhu.com/article/ydygnuan123-10-5397610.html

 发表于 29-6-2012 08:0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