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乳腺癌复发,双肺严重积水,癌症转移到腰椎;坚持喝五行蔬菜汤,半年后能打沙球,能做器械运动,能行走自如,能走楼梯

五行蔬菜汤_北京电视台身边栏目视频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E3MDM2MTY=.html
五行蔬菜汤图视频文字幕
因为要说的是我身边的事情,真实的事情,就是我一个同事。我们有一个节目叫晚间新闻和报道的主编叫李延华,之后业务能力非常强。但是突然有一天得了乳腺癌,得到控制后又复发了,复发了就不得了, 于是都转移了,转移到好多地方,大夫也觉得基本上没希望了.然后我们也有很多同事去看她了,这个时候听说她自己也决定出院回家治疗了,那您想想到了这种情 况,老郭您看,基本上是过一天是一天。没什么指望了。结果李延华经过半年之久,自己喝了一种什么汤?竟然现在就要上班了,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到底是什 么汤这么神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从这张肺部的CD片里可以看到,双肺已经严重积水,少的话一天得放这么多,多的话一天放两瓶子,而且里面全是血水,献血一次才400毫升,李延华两天就抽1000毫升血水呼吸非常困难,说话的时候可能完整的话都说不下来,2005她的癌症转移到腰椎,相当晚期里的晚期,应该挺重的身体一步一步的下降.可是2006病 重的李延华还是决定出院了,半年后我们看到这样的她,她能打沙球,能做器械运动,能行走自如,能走楼梯,是什么灵丹妙药,蔬菜汤呀,这蔬菜汤也能治癌症 啊,那这蔬菜汤是有哪些蔬菜呢?有白萝卜、胡萝卜、牛蒡、香菇还有这个白萝卜叶。李延华告诉我们这个五行蔬菜汤煮起来很简单,都切成大块,然后放到锅里 煮,建议最好用玻璃锅这个比较安全,有些人说是可以放在不锈钢锅里煮,这个还是有争议,但是最好不要用陶瓷锅煮,大火煮开后用小火煮一个小时,然后就得 了。倒在玻璃杯里放到冰箱里保存。
那每天要喝多少呢?每次差不多200毫升吧,一天三次,早中晚三次。饭前空腹半小时左右喝,
她还告诉 我们每天要配合糙米茶一起喝,就是把糙米洗干净放在火上翻炒微黄,然后每次两大勺用开水泡。其实五行蔬菜汤早在东南亚就早已是流行了,只是近几年传才到我 们中国,李延华抗击晚期癌症的特别经验:综合治疗,鉴定信心。心情愉快。而且要坚持喝蔬菜汤,蔬菜汤,煮的时候不能开盖,要用小火闷着盖,东西都是以玻璃 为首选,蔬菜汤每次最多可以煮出三天的份,放到冰箱里保存。重症的癌症病人每天喝6次,每次200毫升。糙米茶和蔬菜汤之间间隔15分钟喝,蔬菜汤最好在饭前半小时喝。
首先要跟 电视机前的朋友声明的是,您要是想跟身边的亲朋好友和认识的人推荐这个汤的话,癌症的治疗还是要保持的,第二个这个蔬菜汤给李延华带来这么好的效果,那对 其他人是不是有效果咱们不知道。如果真是这个五行汤就能够,就是说能喝好的,去缓解这个状况的话,那不是给我们北京市民带来一个大好的事情吗?看了她实际 情况以后,我觉得有道理。这白萝卜入肺,萝卜叶是入脾肺的,胡萝卜入心,这牛蒡啊,在中医里它有什么作用呢,它有这个泄热、凉血、散瘀、除风、补中、明 目、润肺还有通十二胫骨,作用相当的好,还无毒,是呀以前文大爷在我们节目里有介绍过牛蒡,这回算是第二次见面的老朋友了。也是五行汤了非常重要的一味 药,一味菜其实是,这个加上萝卜效果非常好。
牛蒡最早盛行于日本,日本先弄出来的,它为什么叫五行呢,它跟金木水火土是相套的,香菇黑入肾,红入心,白入肺,这个属于黄,黄入脾,那这个呢?这个绿,绿入肝。
更多相关内容及视频
五行蔬菜汤视频
立石和先生饮用五行蔬菜汤病例总结


视频
五行蔬菜汤配合糙米茶效果更好_糙米茶的功效


视频
五行蔬菜汤饮用时间_生理时钟饮用法


五行蔬菜汤健康养生视频_牛蒡汤_蔬菜汤强健法


五行蔬菜汤的做法_五行蔬菜汤的功效_视频


五行蔬菜汤_北京电视台身边栏目视频


五行蔬菜汤配方与五行蔬菜汤功效分析_视频


五行蔬菜汤与五行_五色_五脏的关系表

http://www.yipinhome.com/thread-6466-1-1.html
 


 发表于 1-7-2012 07:25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