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5715# 5744# 5749# 5750# 很严重的牛皮藓

回复 5808# chongpoi1988

    前几天和家婆谈起你得了很严重的牛皮藓,她听了只是轻描淡写的说....用对面叶蹈烂,再加几滴的//土油//(火水)---人家起火用的,
在患处磨磨刷刷,几次就好了,还可断根.
我说你好厉害哦...这里有人介绍用对面叶哦,这你也知道.她还说这种草以前是要在森林里才找的到.
我又说...你好神哦.....这里也是说以前也是要在森林找.
你别以为我家婆来过这里看.她不懂的上网,但她懂的如何褒草药,凉茶,
你不防试试.别涂抹全身,找的不敏感的患处,小试看看.
希望你早日健康.

发表于 5-9-2011 10:21 PM mohmoh

我用了对面叶和去油站买了土油(现在我才知道那种大型罗里打的油好像叫柴油)来擦。

我参错了油误把柴油当成了土油,现在手臂的好像看到肉很痛,不知道要不要继续搽?

发表于 8-9-2011 07:58 AM  chongpoi1988


福建话...//土油//,广东话//火水//.
你只要去传统杂货店就买就有了,拿个小罐子去装回来就可了.

看你的图片,那一团的伤口应该是烧伤了.要马上去看医生.

我想问你,你是很出力的擦,还是轻轻的擦?

  发表于 8-9-2011 09:18 AM  mohmoh


火水=kerosine
叻水/
松节油=turpentine

五金店都有卖。

发表于 8-9-2011 09:57 AM  mykopio

到今天早上我才知道我买的是柴油不是土油。恩,我想是烧伤了这癣边边的正常皮肤都红肿起小泡泡。我只是轻轻搽然后用纱布包一整晚。
  发表于 8-9-2011 10:34 AM chongpoi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