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5809# 瘤與癌的意義

http://www.amitofo3.net/books/b066.html
著者:梅襄陽
=================================
內容簡 台大醫學院牙醫系畢業 德國frtatec植牙受證講師 德國人類智慧醫院研究員
  台北知行會會長 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講師 防癌長鏈倡導人

  33歲那年,梅醫師在國泰醫院檢查出肝臟有三公分腫瘤,電腦斷層掃描一片模糊,腎臟抽痛,小便赤紅。他藉由素食想改善體質,兩年來卻胖到80公 斤,且嚴重的痛風讓他不能行走。經過不斷的蒐集資料及思索問題的根源,研究過營養醫學的奧秘後,梅醫師不但解決了自身腫瘤的問題,擺脫了癌症的陰影,更成 立防癌長鏈工作室,舉辦無數場的健康講座,幫助許多癌症、腫瘤、慢性病患者重獲健康,更把最新、最正確、最真實的飲食觀念傳遞給每個人。

  您知道 被奉為營養泉源的牛奶,其實是過敏的來源?您知道 師長教導的人類所需五大營養,其實錯的離譜嗎?您知道 若繼續偏差的飲食習慣,罹癌率幾乎高達百分之百嗎?不要讓錯誤的認知與觀念,傷害到下一代!立刻翻開書,進入梅醫師與防癌長鏈的世界,就能早一刻擺脫癌症的陰影!
   有人說,一輩子一定要聽一次梅襄陽醫師的演講。在梅醫師的講座中,解開長久以來被利益團體封殺的真相,導正被醫學界、教育界、飲食界的提倡最適合人類的 飲食新觀念,本書完整闡述梅醫師與防癌長鏈回歸自然工作室最精華、最珍貴、最震撼人心的飲食觀念,相信您看過此書,就跟聽過梅醫師的演講一般,絕對會有當 頭棒喝的覺醒,恍然大悟的暢快!
发表于 10-9-2011 10:58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