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5849# 胃癌

孙姐~我要做哭宝了。。。 原来柠檬不可吃多(一天半粒罢了,又加上青苹果),现在又搞到我爸胃不好,又接到超级坏消息,医生又大骂说不要再喝这种东西了,又超级贫血(红血蛋白,输 了两包)我真不知怎么劝他喝回U草。我爸真是痛到怕。。。我也觉得是量不够的问题,但PSA会起到这么够力,就真是让我不解,忐忑不安啊。。。 1000+起到2600+,dim gai??
还有上个月我说到跌到100了,结果现在医生(专科NCI医院)说,另一间医院不够准,是大于100,KNS!!! 害我们当时白高兴一场。。。因为他们医院可以连通,有时一些去另一间靠近我地区的医院验,结果被专科发现。。。
我最近因为赶些东西(会赶到十月)所以久没上来了,我的Blog也会停一下下,原本想如果我爸能好点,就放多点心思赶我的东西,结果现在。。。。嗨。。。

看到胃癌的康复史,吃法可能对我爸的胃有帮助,我会再劝劝他一下。。。
还有我爸看到欧阳英的书有介绍到牧草高汤,他想用煮的方式喝马草,他不想喝搅得。。。起码他还想喝马草高汤~

P/S对不起,今早你打电话来,电话刚好在充电,电话不在我身边,过后忙,忘了打回给你。。。而且我也今天才跟我爸讨论U草的事。。。因为星期五当他接到超级坏消息时,他在输血,他表情平静,我也不敢提,到今天中午,他露出伤心与说些关于他的癌的事,我才跟他讨论。。。

发表于 12-9-2011 01:47 AM lulu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