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848# 忧遁草治愈子宫肌癌


人体自愈又两宗:
忧遁草,一箭双雕
年仅43岁的亚燕是位暹裔,但精通福建话,已升级做祖母。居住在太平甘文丁的Happy Park.
20099月开始,每天会有一或两次,经血会突然像崩堤一样,倾盘涌出,吓得她不知所措。暴崩下血, 突然的血出如崩,血色深红,夹有瘀块,每一回都有一小碗的血。这是血崩,也叫崩漏(metrorrhagia and metrostaxis)是指妇女非周期性子宫出血,其发病急骤,暴下如注,大量出血所以称为

但,才四十出头的亚燕,还以为是更年期症状,回娘家Alor Setar找bomoh治疗。一个月后,情况没好转。虽然她没痛亦能走动,但弟弟见她面色苍白,送她到医院就医,医生马上要她留院输了4包血。医生说,如没及时抢救,可能命都没了!报告结果,她有6cm子宫肌瘤,属第二期。

医生安排她在怡保GH全子宫切除术。这是类似传统的剖腹产子手术,腹部下方的刀痕很长。肚皮被打开了,竟发现情况并不适于动刀,如果失手,泄流的癌细胞会失控乱闯而扩散去其它部位。唯有把刀口又缝上。安排去KL做电化疗。这是一场开不成刀的手术!晕呀!

住院两个多月,做了27次电疗和6次化疗。在医院期间,见识了人间地狱,在加上电化疗的副作用,她希望能早日回家脱离苦海。肿瘤终於被除去。但却在第三次的定期验检,即9个月后,子瘤癌肿复发!!

许多病人打完电化疗后,病情只是稳定一段短时间,然后就会快速地复发或扩散。

啊!这回怎办?再回医院再做电化疗吗?这样下去会没命的呀?她很担忧。

她的邻居告诉她忧遁草,刘生还亲自绞了第一杯忧草青苹果让她尝味道。不错,味道还行。每天100忧叶,一个月后,在太平医院住了3天,验检时医生很惊奇地找不到报告中复发的那粒癌子瘤,找不到呀!哈哈!哈哈!

我们再次发掘了忧遁草有着强大的威慑力量!!!
而她说刘生是她的救命恩人!!!

癌症的发生可以是多种因素引起的,然而身体还是有其应对的措施。在身体修复功能的作用之下,癌细胞可以逆转化为正常细胞,抑或是通过诱导而凋亡。身体的免疫功能也可以杀灭癌细胞。
1.以营养、酵素和草本调理,激发身体自然抗癌的能力,诱导癌细胞调亡或逆转化为正常细胞。
2.扭转癌细胞为了生存在体内产生的一系列破坏性变化,使体内环境不再适合癌细胞的生存。

之后,亚燕儿子的岳母,也是43岁,家住彭亨。也出现腹部疼痛、很累和血崩问题。发现有5cm子瘤。亚燕这回建议她先试试忧草,手术暂延期观察。两个月后,子瘤真的缩小了,之后完全消失了。

经过了一波又一波的子瘤惊魂,一次又一次的灭瘤成功,她全家上下对忧遁草真是信心十足了。因为,忧遁草在她们家,一箭双雕呀!
发表于 15-1-2012 02:32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