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921# 食用天然活性草汁后的好转反应 “瞑眩反应”

食用天然活性草汁后的好转反应瞑眩反应

在一般食物疗法中,由于体质的好转,身体常有异常现象的呈现,此种异常现象的呈现,一般称好转反应或瞑眩反应。
在众多的健康食品当中,草汁所产生的好转反应,其可能原因,绝大多数与体内的排毒作用有关,而以特殊体质的人较容易产生瞑眩反应。

1.
经期间排血量增加:
因为草汁的活化作用、子宫韧性强化,一段时间后此一现象即会消失。

2.
更年期年女性月经再生:
恭喜你! 你又变年轻了,因为草汁的活化作用,能刺激内分泌激素的生长,返老还童。

3.
呕吐反胃:
心理排斥作用,口感不能适应,造成反胃现象。

4.
皮肤发痒或出疹:
排毒现象,通常发生在于肝脏不好或皮肤容易过敏的人。

5.
夜晚精神好睡不着:
此一现象的发生是因为草汁酵素分解、消耗多余的脂肪,转化为热能而产生亢奋作用。

6.
晕眩现象:
此现象通常发生于血糖较低者,食用时会消耗体内多余的脂肪而使血糖降低。

7.
身体略感酸痛 :
身体往健康的方向运作时,身体较弱的部分就会有反应,大都尿酸过高或痛风患者,较有酸痛现象的产生。


8.
胃感觉些许的刺痛:
此一现象为草汁对溃疡的部分产生分解溃疡细胞的刺激反应。


9.
舌尖发麻、喉咙发痒:
此现象是因为天然草汁为高活性,所以舌尖会发麻,喉咙若有轻微的发炎,即会有发痒刺激的感觉。


10.
粪便成黑色:
这是宿便(旧便)排出的现象。


11.
粪便带有血丝:
因体内带有内伤、溃疡或曾经中风、瘀血、患有痔疮的人,亦有血便现象发生。
  发表于 21-1-2012 12:52 P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