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885# R RAYMOND:照了几个患癌的例子, 前1-2个月照还有癌,接着再照就没了,他们说是忧顿草,所以你们可以试看看。。。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
一直都有一为好心的保险经纪常常介绍癌友跟我拿草。。。 我也常和他分享忧顿草的消息。。。
当有些癌友面对保单问题。。。他都会很乐意的帮忙。。。给我意见如何能帮到癌友索赔。。。
没有他我老豆的医药肥还得自掏腰包。。。因为我父亲的保险经纪已不在这行了。。。

他帮我们看保单, 要如何追讨赔尝等等。。。

当然好人有好报。。。。
有天他发现阿姨消瘦很多便马上带她去照PET SCAN。。。
LANDMARK, JB DR RAYMOND (听说是前化疗医生现在已退修, 他是负责操作PET SCAN 和分析报告的) 断定他阿姨得了末期肝癌。。。接这。。DR RAYMOND 说了句话。。。" 她已是末期。。。电化疗&手术不适合她。。。 去找忧顿草吃。。。因为阿姨现在已64岁了。。。

我的朋友听了可是柳岸花明。。。他忙问: DR RAYMOND。。。 为什么你知道忧顿草? 医生就回答。。。我照了几个患癌的例子, 前1-2个月照还有癌。。接着再照就没了。。。我就问病患吃了什么, 他们说是忧顿草。。。所以你们可以试看看。。。

我从我朋友那就听到这里, 足以让我鼓舞。。。接着当然是忙这带他去采草啦!

现在他阿姨正努力的吃忧顿草+马草 (Turbo)。。。虽是日渐消瘦但人的确精神很多。。。 他还说他阿姨曾被烫伤。。。喝了近两个月的草汁。。。 以前烫伤康复的白白一块的表皮竟然呈粉色红润。。。这不就是健康细胞重生吗!!!!

相信阿姨会战胜病魔。。。
加油! 阿姨!

发表于 17-1-2012 05:28 PMkallee

非常谢谢您无私的分享和默默的给于癌友扶助和鼓励。。来!我们一起加油!
读了您写的。。。

            
我的朋友听了可是柳暗花明。。。他忙问: DR RAYMOND。。。 为什么你知道忧顿草? 医生就回答。。。我照了几个患癌的例子, 前1-2个月照还有癌。。接着再照就没了。。。我就问病患吃了什么, 他们说是忧顿草。。。所以你们可以试看看。。。

我真的感触良多。。谢谢DR RAYMOND 和他病人的Pet Scan分析结果,告诉我们忧遁草really work!!!

我也有一宗怡保医生鼓励病人喝忧草的消息,采访后会与大家分享详情。。

Kallee,还有两宗见证要与大家分享,是吗?好吧!我们大家期待ing..
发表于 18-1-2012 10:45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