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883# 車前子

其实,有喝忧草青苹果,水量够,纤维够,基本不会有便秘问题。但,如果有其他因素仍旧面对便秘问题的话,我建议用车前子。
之前,恐龙小姐妈妈有便秘问题,我建议试这车前子。昨天我联络恐龙小姐问结果。她说:有效,很多便便排出来了。为了排便顺畅,我们每天要喝充足的水份。
Rempah Psyllium Husk 洋車前子外壳
        
洋車前草的種子外殼經加工磨碎後,可吸收膨脹約50倍,種殼中內含可溶性與不可溶性纖維,比例約31,常見歐美高纖維飲食中,被當成纖維質的補充物。

洋車前子是水溶性及非水溶性的食物纖維,進入人體後,吸收水分,製造凝膠。這時,能夠一併包住體內多餘的養分或有害物質,隨著糞便一起排泄掉。飲食過量(營養攝取過剩)會導致肥胖,也是引起很多生活習慣病的原因。
在歐美,洋車前子常是加在高纖breakfast當成纖維質的添加物,一項發表於美國臨床營養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由肯塔基大學的研究人員進行的實驗,更發現洋車前子也能夠降低膽固醇,對於降低心臟病風險具有臨床上的意義。


與其他的食物纖維相比,車前子具有極高的保水性和膨潤性,能使排便順暢。
排便順暢是食物纖維共通的作用,但是因為車前子特別能增加糞便中的水量,使得糞便具有適度的柔軟性,所以在排便時就產生暢快感。


糞便長時間停留在腸內,會成為肌膚乾燥或長腫瘤的原因。
因此,攝取能夠發揮良好整腸作用的車前子之後,對於美容而言,當然非常有效。
要保持美肌,維持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順暢非常重要。
如果新陳代謝停滯,會導致皮膚暗沈,迅速老化。



要解决便秘问题很简单:

         1
。车前子外壳  Psyllium Husk    早晨空腹,一天一饭匙,加水stir后,马上喝。pharmacy有卖。RM9, 250g. 待问题解决了,可停用。

          2.  
清炒羊角豆         一星期一两次。

          3
。马忧草青苹果              马忧草栽种长大了,每天一杯。

          4
。蔬果餐                随兴。
发表于 17-1-2012 10:40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