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原始点疗法推揉教战守则


要看需要按哪一个相关的原始点就可以了。可以上网找这个参考: "原始点疗法推揉教战守则"




症状
按推部位
头痛、 偏头痛、头晕、眼皮跳、眼睛痛、眼睛雾雾的、眼睛凸、眼压过高、眼睛酸涩、干眼症、飞蚊症、口眼歪斜、口齿不清、牙齿咬合疼痛、嘴无法完全张开、蛀牙、舌 头麻、舌头痛及灼热感、三叉神经痛、颜面神经麻痹、急性耳聋、耳鸣、颈椎痛(静止时痛)、脑中风【包括出血性『手紧握及牙关紧闭(实症)』、血栓性『嘴巴 张开』(虚症)两种中风】、癫间、躁郁症、忧郁症、感冒、发烧『要温敷』、流鼻水、失眠、老人痴呆、鼻子过敏、花粉症、青春痘、脑癌、口腔癌、鼻咽癌、舌癌等。
*发高烧时不要喝冷的运动饮料或柳丁汁,要喝热的(如姜汤)。
头部原始点,包括耳朵及枕骨下缘。头部枕骨下缘左右各有四个点。

发表于 14-6-2012 11:31 PM      Azure@Sky

头部原始点按揉方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t-sR4j-PY&feature=player_embedded 

发表于 15-6-2012 10:26 AM kg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