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5637# 5642# 5645# 你们亲人有没有化疗,你们觉得化疗有没有帮助?

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的癌症病患,其实癌症真的已经变得很普遍了,我想有一点一定困扰了许多癌症病患和身边的亲人,那就是到底化疗有没有用处?我真的很想知道,很想这里亲人有癌症或癌症病患告诉我们,其实化疗到底需不需要?你们化疗过后有复发吗?有帮助吗?

自从妈妈患癌开始,身边每个人都给于无限的压力,拼命的游说我们给我妈妈化疗,10个10个都这样说,尤其是医生,甚至还带有威逼的语气,如果不化疗就会活不久,不化疗就一定没有得救这类的说话,这些话语让我们感到很压力很难过,让妈妈充满恐惧感,我们真的感觉很无助!

我妈妈手臂应该是手术后神经线受损,每天都很痛很麻,这几个月一直去看很多医生,想治好手痛,看了大概5个医生左右,还没有开口,一知道我妈妈有癌症,就 立刻说应该是跑了出来什么之类的,叫我们去化疗,根本就没有看我妈妈的手,每看一个医生,我们都很伤心,他们这些医生就是爱说这些话,我们只是想医手,但 他们总是说癌,我妈妈每次看完医生回来都偷哭,医生说的话总是带有恐吓!没有病也被他们吓到病!

两年来都是这样,身边的人,医生,总是不断的给压力我们,妈妈没有化疗,两年来的报告都很正常,只是这几个月手臂突然疼痛难耐,健康急速下降,每天需要吃止痛药。

今天又去看一个医生,也是说一样的东西,一知道癌症,知道没有化疗,就暗示说是跑出来了。对于这样的回答真的很疲倦。

很欣慰的遇到u草,很感恩的有孙小姐,对于癌症,我们都没有放弃。

在这帖子里,这么多有癌症亲人的人,我真的很想借这个帖子,问大家,你们亲人有没有化疗,你们觉得化疗有没有帮助?

发表于 23-8-2011 11:03 PMAngie~

其实,我们有遇到80%,电化疗后复发的癌友。要灭癌治癌,唯一关键是供应身体和心灵营养,把酸体碱回来!
发表于 24-8-2011 09:36 AM  孙秀金=

    我妈妈化疗了6次,今年三月完成。。。
但是癌指数在今年7月上升了。。。医生刷如果验血报告和CT scan 报告说是复发的话,可能就要再次化疗。。。
我觉得能不要再次化疗的话是最好的。。
因为化疗很伤身体。。。我妈妈的骨头变得比较脆弱,大腿容易瘀青,而且在上次化疗手筋都被打坏了,现在有几根手筋不能再抽血了。。。

目前在等报告的同时,妈妈采取自然疗法 --〉在大量喝忧遁草 + 马草 + 一点黑面将军。。。 + 郭林气功 + 蔬菜水果汁。。。 =P

加油!


发表于 24-8-2011 10:26 AM dinosaur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