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5701# 结肠癌

我想,说谢谢这里努力的人,还有让大家认识草的刘先生。我的母亲在6月尾开刀,医生在做检测时有说,在体内的绝非是好东西。在之前就有问题,看了俩个医 生,一个说是尿袋发炎,另外一个就说是子宫。7月8号,复诊时,化验报告是证明是结肠癌3期,有淋巴扩散的迹象。医生说得化疗。7月9号,开始喝u草到今 天。我7月14回家,见到母亲,就像平常开小手术一样,心情是松了些。7月18号,每天早上,我们会去公园走,傍晚,也去,刚开始,大概走了5圈,现在, 就多了,45分钟可以到12圈上下。持续至今。天气不好会在室内,做简单的运动。
8月8号,带尿液回到诊所抽血去验,目的是检测是为了看,是不是可以化疗。回去拿报告,医生说可能还得电疗。我听了,有点伤心。过后,遇到癌症协会的。她 说,电疗并不痛,化疗可能会,看个人。目前,我遇到些,化疗不掉发,和没有严重副作用。他们,是在古晋中央医院做。我们是安排9月5号,去古晋中央医院做 化疗。我个人还在想要做化疗吗?
原因是一年前,我妈遇到交通意外,由于脑部有积血,而且不止,扫描可以看到瘀血面积加大。后来在中央医院,动手术,放掉脑部的积血。在ICU和病房共住了 14天。肇祸的司机不是车主,而车主也没有出面帮忙,肇事者后来在报案时也没有说出事实。出院后,母亲的记忆又点不清不楚。目前,是,味觉(基本的而已) 和嗅觉没有,可能是头部手术的关系。

目前,外看是没有问题,可是不知道内里是如何。我妈,没有负面的情绪,也没有说消极的话,我们都有谈笑。月头,复诊时,有告诉医生,腹部触摸是,有感觉到 一粒一粒的,ultrasound照也不知道。这几天,就没那么多。还有,就是排泄,时少时多。(外婆也是有肠癌,但是,照网上的资料是初期,开刀而已, 没有化疗。)喝草至今,有时会听到她咳一俩声,其他,就没有。便色有时,比较暗。她认为是吃蓝藻的关系。
如果是化疗,我怕她不能承受。不做,又担心。。?

其实,这里有听到些关于喝草的正面,不过,不是当事人,就不说了。

发表于 26-8-2011 02:05 PM yuh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