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好转反应的处理——血压增高

        高血压是因人体的血液污浊,血脂偏高,血管壁卡住了胆固醇 或其它污物,使人体的末稍循环不能畅通而引起,欲求血压恢复正常,较重要的工作就是净化血液和血管,否则一直依赖降血压剂,也就是血管扩张剂,最后必将导 致心脏肥大。因血管扩张剂主要的作用就是扩张未稍血管,当血管扩大后,血压必然会降低,然可扩张血管,仍然也能使心脏扩大。         

改善过程中,大血管所清除的污物流入小血管里,使极小血管阻塞,因此反而将使末稍循环更不通畅,而使血压比原来更增高的现象,当血管内的污物消除后,血压就会降低,如此一次又一次至血压正常为止。 以前不曾有高血压的人,在改善过程中也会有少数人会出现这种现象,这都属于正常的反应,所以不必惊慌,于好转反应中万一血压高得使人有不舒服时。可配合服用少量的降血压剂,假如不觉得不舒服时最好少吃药物. 好转反应时的血压若比以前高出许多,但人体不一定会觉得难受,只要各位稍加留意就可查觉,而且大部份好转反应的现象都与疾病爆发时的现象有别,人体不会像疾病爆发时那么痛苦,所以不必担心或害怕。

发表于 26-8-2011 09:11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