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5647# 国强当时身在医院,检验结果,在没做化疗的情况下,靠忧草青苹果,靠自己,肝瘤已缩小剩1cm而以.这本是天大好消息!


    我和国强,还很清楚记得,在大约半年前的一个傍晚...

国强当时身在医院,检验结果,在没做化疗的情况下,靠忧草青苹果,靠自己,肝瘤已缩小剩1cm而以.这本是天大好消息!


但,医生却提醒他,他还剩两个月生命!他
给我,他诉说,他心情很down.
    我问:您有全身痛吗? 他说:没有.

我问:您有瘦到皮包骨,躺在床上不能动吗? 他说:我还能载孩子去看戏..


我问:您能吃能喝吗? 他说:能..


我说:您都正常人一个,怎么死得掉?


他说:医生说我只剩两个月生命.我还是很担心,我的两个孩子还小...


我灵机一动,我想到他是佛教徒,他当时在医院,太有空,太会胡思乱想..


我叫他念佛号,念给所有冤亲债主,回向给他们..出院后,继续他的工作,种草讲草推广草,找人报效印书..


结果是,,关关难过,关关过..


所以,我发现到,宗教对应付负面情绪,真的有帮助的.不管什么宗教都好!


sleemal,也是宗教受益者,是基督教还是天主教呢?我就不很清楚。


所以,如果妈妈是佛教徒,可以学习国强赠书里的实践,念佛号,平静心情。

发表于 24-8-2011 10:55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