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5675# 忧遁草的好处之一 - 能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也能降低血压。

这个忧遁草的好处之一:

研究发现它富含生物类黄酮,能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也能降低血压。

如过在输送出线类似塞车的情况就会造成肺积水是吗?
(如下解释取自网超过3个网路的资料)

造成肺积水的原因很多,
譬如肺高压,高血压,肝病,肾功能不全,心脏病衰竭等都有可能,
不过以心脏疾病引起肺积水的比例较高. 心脏病会使原本输送到全身的血液郁积在心脏内,肺部的血液欲回流至心脏时因心脏内压力升高而使回流受阻,导致血液中的水渗透入组织间隙中而引起肺部换气阻碍,进而导致肺积水. 治疗上当然必须针对造成肺积水的原因去治疗. 去除掉原因肺积水自然可以消除了.

主要的病因是冠状动脉疾病、全身系统性高血压、扩大型心肌病变、瓣膜性心脏病、心肌炎、尿毒症等。若因为血压控制不好、心律不整、感染、体液负荷超载(贫血、压力或病人的顺应性(差时,则容易恶化心脏衰竭的情况而造成急性肺积水。

发表于 25-8-2011 12:48 PM kal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