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跟著博士養生就對了》作者-陳立川博士

发表于 15-10-2012 09:28 AM |孙秀金=     
如果是癌症患者, 在使用正確的自然醫學治療當中.
一旦發燒, 是值得放鞭炮慶祝的好事,表示癌症就快好.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jason5932/13740953


咱们的一位癌友,开始了喝忧草苹果的营养疗法和晨光浴的远红外线温热疗法一星期后,感觉全身热哄哄的,尤其晚上睡觉时更甚。为什么?

体温提高或发烧是癌症的自然癒合機制
   發燒是我們身體最終極與自然的清潔方法

許 多病人在採用另類療法的初期階段往往會經歷到所謂像感冒的徵狀,甚至於發燒、微燒或高燒則因人而異。我曾聽過使用葛森食療法者發燒,孔恩博士的新陳代謝化 療法者發燒,更不用說注射科里混合細菌疫苗者當然會發燒,也有開始練習氣功者會發燒,更不用說那些做適度有氧運動的病人流汗發熱。也有高溫療法是專門來伺 候癌症的,這種療法在歐洲很盛行,在美國主流醫學就不盛行,另類醫學則開始普及,使用桑拿浴來實踐高溫療法者頗多,更好是病人經濟能力足時,可以當成慣例 性的居家治療。

在美國我就建議了很多 病人使用桑拿浴,有癌細胞嚴重擴散的前列腺癌病人在兩個月內做21次臭氧蒸氣浴,PSA指數由1046降到64,由於病人家境拮据,除了少數健康補品外, 病無能力多做其他療法,當地一名自然醫學醫師以交換工作的方式提供他臭氧蒸氣浴,他的主治醫生不敢相信有這樣快速的回復法。



另一位淋巴腫瘤患者看一位著名的美籍 中醫師,起初中醫師不信臭氧蒸汽浴,但是她開的處方或針炙都無法提升病人的脾氣,結果半小時的臭氧蒸汽浴讓病人的脾氣提升。在台灣我有學生的家長在被告知 有肺癌時,開始食療、練氣功、做遠紅外線桑拿浴及服用健康補品。一兩個月後,桑拿浴讓他抽菸多年的菸臭味從皮膚隨汗溢流出,在沒有任何傳統西醫治療下,病 人感覺十足清新無恙,迄今已經存活半年,超出醫師的預料期限外。

讓我們從另一個角度探討癌症與發燒的關聯性。缺乏發燒或壓抑發燒會增加得癌症的風險嗎?在另類醫學辦公室調查另類癌症療法時,有另一位受聘調查科里疫苗及其他相關免疫療法的合約人員,他是來自德國的醫師叫洛夫‧克里夫(Ralph Cliff),他收集了很多歷史性的數據顯示有發燒次數越低者其得癌風險就越高,沒有發燒歷史的人得癌機率提高。我經常問癌症病人他們是否容易流汗或有發燒的經歷,通常答案是否定的。

事實上,發燒的療效在這種證據下是被低估的,因為歷史上有不少案例被歸屬於自發癒合的,許多這些病人大抵是癌症病人,少數是其他無可救藥的疾病,結果大多數人在自發癒合前經歷了發燒徵狀,這個證據才是鏗然有聲的。

在還沒有繼續討論之前,我要提 出與冷氣使用有關的質疑,常吹強烈冷氣又不流汗者小心,你正朝癌症的不歸路邁進。我們一點也不介意流汗,這也是我們整個夏天不用冷氣的原因,而且冷氣吹多 了,甲狀腺根本搞不清楚到底是冬天還是夏天,因此設並基本代謝時會因冷氣而設在冬天。低甲狀腺功能與癌症也有關聯,此點在討論葛森療法時,會再探討到。


發燒是肉體與靈性世界 溝通的橋樑,做為一種清淨身體的機制,高燒掃除與疾病有關的肉體與情緒垃圾。往往發燒過後,病人有頭腦更加清醒,心智更加明朗,情緒更加清爽的正向改善。 發燒過後,我們往往還發現肌肉緊張消除了,淋巴系統不在滯留不通,皮膚感覺更暢通,讓我們掛念或煩惱的小事似乎拋諸九霄雲外。



發燒這種機制有其自然作用,可以從免疫細胞的酵素活性在104度是最活躍的,還有,呆滯的淋巴液在高溫下其黏性大減,所以有助排毒,這種論述上取得支持讓發燒自然完成其療程的理念基礎。

從很早前,順勢醫學醫 師就警告世人不要濫用退燒藥(像阿斯匹靈和泰倫諾)來壓制發燒,因為這樣會阻擾疾病的了結。可惜病徵的壓抑是西醫的信仰核心,與自然的過程相悖。以色斯醫 師不僅了解順勢醫學、同類毒理學及其他醫療傳統,他實際上包容了高溫療法和科里毒素於他的全身治療方案中。他使用發燒來清除殘留的感染。獨立的外來調查研 究員證實他在20年間達到了讓末期無救癌症病人的五年存活率達17%,比西醫僅僅所有的2%高太多了。他的治療讓病人在五年內癌症再發率從傳統療法的 50%降低到13%,而所有癌症病人整體的五年存活率是87%,相對地,西醫的存活率是50%。可見整體治療方案,包括促進病人發燒的療法,對癌症甚至是 末期無救的癌症有很大的幫助。



                                                                本文章由《跟著博士養生就對了》作者-陳立川博士 提供
更详细资料,请参阅:

资来来源: http://crownbook.pixnet.net/blog/category/142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