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天然「遠紅外線溫熱療法」能否預防或治療癌症?

发表于 10-10-2012 08:20 PM |孙秀金=

       
                                      远紅外线
凡地球一切生物在远红外线照射之下都会活化细胞,代谢旺盛。
远红外线具有放射,渗透的功能,能渗透到皮下组织(3-10CM)筋肉,骨骼、内脏,具有温热作用。所以会有温炙的效果,进而可加速血液循环、活化细胞,补充养分,新陈代谢,对减肥、消炎、止痛、杀菌 、散瘀、疗伤等都有良好的效果。
天然「遠紅外線溫熱療法」能否預防或治療癌症?

癌症一直是十大死亡原因排名首位,是健康的大敵。比起正常細胞,癌細胞對於溫熱顯得特別脆弱。


「遠紅外線溫熱療法」是一種將人的組織慢慢加熱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的治療方式。是一種常見的物理治療方式,可以對於一些軟組織的傷害有治療的效果。而在癌症的治療上亦有利用癌細胞較正常細胞不耐熱的生理現象,將組織加熱後逐步逐步殺死癌細胞。

「遠紅外線溫熱療法」對癌症治療有幾點好處:能延長患者生命,癌細胞會縮小,甚至消失。減緩末期患者疼痛。患者身體不會有太大負擔,安全性高。


經常使用「遠紅外線溫熱療法」也可有效預防癌症的發生。因為「遠紅外線溫熱療法」不乏對人體60兆細胞的全面關照,能活化細胞,促進免疫力提升,以預防癌細胞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