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癌症新剋星-遠紅外線溫熱療法》


发表于 13-10-2012 12:44 PM |孙秀金=
       《癌症新剋星-遠紅外線溫熱療法》

                                  
資料來源
書名:癌症新剋星--------遠紅外線溫熱療法
作者:橫山正義、竹內隆
出版處:世茂出版社

「非侵襲性療法」的遠紅外線溫熱療法,擁有幾點極大的'好處。

本書由兩位醫學博士執筆 ﹐提出舉世矚目的抗癌新療法─遠紅外線溫熱療法。全書內容主要由作者多年的臨床經驗總結出抗癌的新曙光─遠紅外線溫熱療法 。

該書提到,在臨床上全身熱療法對於肺癌、乳癌、胰臟癌、黑瘤、肝癌、膽囊癌等症狀效果顯著,尤其是越有體力與精神的人,全身熱療法的效果會顯得越好;反之,對於成天躺著的癌症末期的人就沒有多大效果。但,如果反覆進行治療的話,效果也會升高。

該書同時提出,要殺死癌細胞但又必須讓病患安全無虞的溫度,測試結果以攝氏四十二點五度最適宜。癌組織內部的 血管不多,一旦對它們加溫,為數不多的幾根血管的血液會因而不順暢,逐漸造成養分不足。如此一來,癌組織就會被消滅。一般而言,癌細胞對熱很脆弱,會因加 溫而死亡,如果長時間加溫的話,癌細胞的存活率會逐漸降低。

以 日本的一位六十六歲女性肺癌患者為例,她打敗癌症並且活躍於政治舞台上。患者在一九九一年六月被診斷整患得肺癌後,在大學醫院住了七個月,接受有三個階段 的化學治療和放射治療。病情好轉,患者就出院了。之後又因身體狀況不佳,於一九九三年五月再度住進同一家醫院。癌症已經將轉移到骨髓,因而又接受和以前一 樣的化學治療和放射治療。

在一九九四年三月,發現胸璧上也出現腫瘤組織。從一九九四年六月五日到七月一日期間,她在魯加醫院接受了一個階段的遠紅外線全身熱療法。近一步又在十月十 四日到十一月四日間進行第二階段的治療。胸部的症狀因此獲得改善,食欲也有所增加。治療以後,患者的精神充分恢復,因此又再度活躍起來。


在臨床上,癌症病情只經第一階段的全身熱療法後便獲得驚人改善的例子很多,只因為咳嗽而檢查出肺癌的六十八歲男性患者便是其中之一,光是第一階段治療,食欲、睡眠都恢復正常,排便也比以前來得輕鬆。由此可見,遠紅外線療法對於癌症初期具有明顯的療效。


溫熱療法和免疫療法等被稱之為「非侵襲性療法」,這種對身體無害的療法,正受到相當高的評價。相信唯有非侵襲性療法,才是21世紀治療癌症的方法 ,其中又以遠紅外線全身熱療法,對於癌症具有驚人的效果。


對於遠紅外線療法有興趣者,建議可以閱讀此書。

http://muchcoco.blogspot.com/2012/05/blog-post_3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