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1340# 1343# 1352# 颈项淋巴生了一个瘤

孙小姐, 我本身颈项淋巴生了一个瘤, 经刘先生介绍, 过年前我开始喝优遁草, 刚开始没有连渣一起喝, 不过最近开始连渣喝已经第六天了。 之前我本身是有胃痛的, 不过经过中医的调整和吃了营养品之后已经好了七七八八了。 可是当我喝了优遁草之后我的胃又开始不舒服了,这是为什么呢? 听说喝了这个草开始粪便是灰黑色的, 为什么我的是浅褐色的?喝了过后我觉得没有什么效果,还是这个草对我不适合?现在我一天喝三百片加青苹果, 我另外有加一些葡萄可以吗?


发表于 14-2-2011 05:23  Odin_death


一旦有了病痛时都希望能尽快痊愈,其实这也是人之常情,不然有谁愿意被疾病折腾一辈子呢
但是。。。
喝了6天过后我觉得没有什么效果,还是这个草对我不适合
累积了十多二十年的酸毒而形成了疾病,希望能在6天里看到效果,实在是不大可能的事吧!
不过,有没有注意到,我们所获得的见证,大部分都是在几个月的时间,有者还是在一两个月就喜获痊愈的,这已是很不可思议的了。

之前我本身是有胃痛的, 不过经过中医的调整和吃了营养品之后已经好了七七八八了。 可是当我喝了优遁草之后我的胃又开始不舒服了,这是为什么呢
答案:当一个人被打伤时,给于服用一些天然营养食品后,以前潜伏于体内的旧伤亦会隐隐作痛,这也就是好转反应的现象之一,旧伤会被引发出来,则表示当时没有被治愈,而是被抑制而已,这种被抑制的内伤,由于伤处的瘀血没有排除则渐渐变成毒素,最后必将演变成种种疾病或绝症。
因此在服用时,旧伤或旧疾被引发出来后,请不要惊慌,要继续喝,直到新伤旧伤都完全不痛了,才表示内伤都已痊愈。
所以俗语说:「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当体内潜伏的疾病暴露出来后也就无法遁形了,因此很容易使其痊愈,所以「好转反应」是病要转好之前的前兆,也是好现象,不必害怕。

听说喝了这个草开始粪便是灰黑色的, 为什么我的是浅褐色的
大部份人开始粪便是灰黑色的,但也有人例外。或许你的迟些会出现。好转反应真的是应人而异的。
现在我一天喝三百片加青苹果, 我另外有加一些葡萄可以吗
你可以加葡萄或者其他任何你喜欢吃的水果。这样做的话,营养会更丰富,忧草汁会更美味。喝起来,我们也会更开心,病痛的问题相信也会更快得以解决。
我本身颈项淋巴生了一个瘤, 经刘先生介绍, 过年前我开始喝优遁草。。。
颈项淋巴生了一个瘤。。。
刘先生之前全身长了128粒淋巴瘤呢!你见过刘先生了吧?他像有病的人吗?他现在可能比你或我更健康呢!
最重要,要有信心,你要加油喔!


发表于 15-2-2011 03:10 PM  孙秀金=


孙小姐, 谢谢你的回复, 我忘了告诉你我颈项的瘤比网球还大粒,已经压到手的神经了,若你认为还有机会痊愈吗?我现在还有吃营养品, 会不会影响优遁草的效率, 不过前两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些地方会痛,是不是你们所说的好转反应?


发表于 15-2-2011 04:29 PM Odin_death


    Odin,你听清楚,你会痊愈的,你的瘤会消失的。。。
    我现在就要写一个颈上长了个像拳头一样大的瘤,喝了忧草汁消失了的见证,我等会儿就会贴上。。。
    还有,刘先生的128粒瘤,如果把这批瘤团集合起来,相信也不会小过一粒网球吧?
    起初,医生宣判他只剩3个月的生命的。。。
    如今,已过了两年多了,他还生龙活虎的每天送草寄草给癌友。。。
    已经有很多个活生生的实例告诉我们。。。
    其实生命是掌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我们有能力控制一切,那怕是绝症。。。


    当医生预言Ayu还剩两个月生命时,老板娘却很坚定的对Ayu说:Ayu,你会没事的,你肯定会好起来。。。

     医生给零希望,老板娘给她100%的希望,
     结果,这两女勇士只区区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成功把脑瘤给灭了。。
    看到了吗?信心很重要。。。 


发表于 16-2-2011 10:13 AM   孙秀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