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5514# 5520# 5528# 5529# 优遁草对这两位朋友是否算是没有效?

我有两位癌症朋友吃优遁草快要一个月了,上星期去验血,这个星期的报告出炉了,但是两位朋友的癌指数都上升得好高,其中一位的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肺部而且脑部也有肿瘤。依照这样的情况,优遁草对这两位朋友是否算是没有效?

发表于 19-8-2011 11:43 PM   Gacken

我们要先了解情况,他们的癌症是第几期?他们的忧叶叶量多少?他们其他的军备是否充足?

     他们有10pm准备上床休息吗?他们有熬夜吗?他们的日常饮食有调整吗?他们有吃中药或补品吗?

      他们有做晨运补充氧气或做平甩功吗?

     请速回复。

发表于 20-8-2011 09:04 AM  孙秀金=

孙小姐,其中一位是患了第4期骨癌,乳房有一粒很大的恶性肿瘤。盘骨已经裂了,所以无法走动,现在要坐轮椅,无法作运动。她的所有的希望都寄放在优遁草上,所以没有吃任何的药物。她一天吃300叶, 家人都说她的精神和胃口很好。基本上她吃得很健康,都是蔬菜,每天早上都会空腹喝杯果汁,而且不吃甜的食物。她晚上没有熬夜。调整了生活方式,我不了解为 何癌细胞还会增长。另外一位,要先去问问她。请孙小姐多多指教。请问大家是否有见过病人在癌指数攀高后,有好转或康复的真实例子。有的话,恳请分享,希望 能够鼓励那位把希望都放在优遁草上的朋友。
发表于 20-8-2011 11:31 AMGacken

她一天吃300叶,家人都说她的精神和胃口很好..那是好的现状了.KEEP 吃优草+青苹果.. 
发表于 20-8-2011 11:46 AM  优遁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