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5586# 5597# 会不会有一些症状显示出排毒或有效用呢?

不好意思,我还没有爬完全部帖,我需要你们的帮助。
我同事的母亲得了脑肿瘤(这个月刚诊断出的),诊断后发觉脑中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肿瘤。目前没有动手术,因为医生也不懂得手术是否能有效的把肿瘤切除而没留下后遗症。
她母亲现在每天五十片忧遁草打水喝,服用三个星期了。请问,服用了这么久,会不会有一些症状显示出排毒或有效用呢?她母亲现在很瘦了,没有什么胃口,吃喝都很少,也八天没排便了,医生用药物也没效。
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什么好的咨询方法可以提供呢?十分谢谢你们。

  发表于 22-8-2011 10:44 AMwatson 
忧草用50叶,应该不足够。100-150叶吧!
    分两次喝,每次 + 两粒青苹果 +  1/4粒的柠檬,连渣喝完。这应该能帮助她顺利排便。
     她味口差,我们可以添加其他水果,使口感起变化,刺激胃口。
发表于 22-8-2011 12:49 PM    孙秀金=